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僵尸2怎么打?

  植物僵尸2难打呀,每次都是很强的僵尸来草坪啊,该怎么过关玩坚果保龄球2啊?
提问者: 133998112654  时间:2011-09-05 08:47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9条
  用小蘑菇,阳光菇,窝瓜,火爆辣椒,高坚果,南瓜头就行了。
回答者:haojishuang12345
时间:07-05 14:39
  你可以打没得奖杯的
回答者:jsisn
时间:01-19 14:42
  真麻烦,雪橇区不要火爆辣椒。只要5样:地刺王 地刺 双子向日葵 向日葵 窝瓜就行;多的可以放西瓜。植物僵尸中,1个高坚果僵尸相当于一个巨人僵尸,可以不要高坚果
回答者:jsisn
时间:01-19 14:38
  香蒲+大蒜+睡莲=植物僵尸2。
回答者:1395657003
时间:09-24 12:08
  你可以看看喃喃醤的視频
回答者:5656498465897
时间:09-23 19:23
  不要再说视频了,视频又不能替你过关。
回答者:2557454853
时间:09-17 23:10
  1行猫,最前那个种蒜。在种地刺王。
回答者:Tonytthy
时间:09-17 09:23
  你可以看植物僵尸2,大蒜地刺流
回答者:曹翔远
时间:09-12 17:57
  先买耙,有耙的那行别种花,然后窝瓜伺候,目的是攒钱种猫(没钱买猫?!先打别的吧)。1行猫搞定,最前那个种蒜。花前种大小坚果,注意补蒜。
回答者:8192440
时间:09-11 22:21
  都种猫尾草
回答者:钟晓枫
时间:09-11 21:05
  你可以看看喃喃醤的視频
回答者:13518363455
时间:09-11 14:22
  要窝瓜
    咖啡豆
    阳光姑
    小喷菇
    必要还要带上辣椒
    地磁
    魅惑姑
    荷叶
    水草
回答者:32495945
时间:09-11 13:06
  西瓜;冰西瓜;地刺;地刺王;高坚果;睡莲
回答者:836357877
时间:09-10 11:01
  用植物打
回答者:15333818058
时间:09-10 10:17
  要窝瓜
  咖啡豆
  阳光姑
  小喷菇
  必要还要带上辣椒
  地磁
  魅惑姑
  荷叶
  水草
回答者:18971215842
时间:09-09 22:35
  你可以看看喃喃醤的視频
回答者:TANGQITANGQI123
时间:09-09 20:45
  你可以看看喃喃醤的視频
回答者:1262734891
时间:09-08 11:55
  你可以看看喃喃醤的視频
回答者:俞晨轩
时间:09-07 19:40
  你可以看看喃喃醤的視频
回答者:31334082
时间:09-05 21:4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