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高手们,请问一下植物大战僵尸中的小游戏“谁笑到最后5轮”怎么打?!

高手们,请问一下植物大战僵尸中的小游戏“谁笑到最后5轮”怎么打?!
提问者: dbbbcy  时间:2011-09-06 15:44     悬赏:20    
其他回答 共27条
  我是一排机枪,一排火炬,一排高坚果。
回答者:1129686128
时间:01-24 16:21
  双枪 双枪 火树 高坚果
  
  每行都这样,慢慢换加特林
回答者:1175174336
时间:06-25 20:40
  先警告一下,磁力菇要后种,用后面阳光来补他,我用发表个方式来发表。
  豌豆 双发 火树 磁菇 高墙
  豌豆 双发 火树 磁菇 高墙
  香蒲 香蒲 香蒲 香蒲 高墙
  香蒲 香蒲 香蒲 香蒲 高墙
  豌豆 双发 火树 磁菇 高墙
  豌豆 双发 火树 磁菇 高墙
  磁力菇要后种,在第二轮和第三轮才能补齐,第五轮一大波那用火爆辣椒
  
  千万别先中磁力菇
回答者:1007572226
时间:02-10 08:52
  双发第1轮; 第3轮; 双发 双发 【空位1行】火炬 坚果【高】【每行】 继续收集 第2轮; 第4轮; 继续收集 继续收集 第5轮;把 空位补1行双发
回答者:893943009
时间:08-11 20:32
  火炬 双发 四发 荷叶 香蒲 高坚果 窝瓜 西瓜 冰瓜
回答者:63084086
时间:02-12 10:01
  这样摆植物,双发,火钜,高级果
  双火高
  双火高
  双火高
  双火高
回答者:1173084862
时间:11-18 22:10
  这样摆植物,睡莲,机枪,碗豆,香蒲,高级果,双发,地刺,地刺王,火焰树桩。
  就用这些
回答者:1173084862
时间:11-12 13:44
  后面种三排双发碗豆前面种火焰树桩过了就是高级果,然后地刺有钱就升地刺王
回答者:1173084862
时间:11-12 13:35
  楼主,你这个问题问的很好,我还有一个赚钱大法试试呢,忧郁菇放前面,金盏花后面,配南瓜,然后吸金石,也来个南瓜,高坚果就不用了,不过至少要9个植物格子,先试试达到一定金币后再买了第9个植物格子,然后选其一吧~
回答者:149822995001
时间:10-28 12:09
  3排双发,一排火炬树
回答者:256236259636
时间:10-24 12:52
  3排双发,一派火炬树,一排坚果(不是巨型坚果)
回答者:1443962565
时间:10-07 10:22
  星星+香蒲+冰冻+南瓜
回答者:zsl4971000
时间:10-03 14:14
  这样摆植物:机枪 火炬
     机枪 火炬
     机枪 火炬 香蒲 香蒲
     机枪 火炬 香蒲 香蒲
     机枪 火炬
     机枪 火炬
    阳光绝对到最后剩下150,去试试吧!,保证你能行!
回答者:A501355431
时间:09-26 12:35
  一开始在最后面放一排双发,然后在陆地上放4个大炮,在大炮前面放火炬,来橄榄球就发射炮,水上有铁桶时也发炮(注意,必须留下一炮,等到第二炮有炮弹了再发射)
      具体来说是这样的:
      第5波(过关)
      一排双发,陆地四炮,陆地火炬,水上四个香蒲,香蒲前面放海草
回答者:fhfyu3786957
时间:09-25 16:11
  一开始在最后面放一排双发,然后在陆地上放4个大炮,在大炮前面放火炬,来橄榄球就发射炮,水上有铁桶时也发炮(注意,必须留下一炮,等到第二炮有炮弹了再发射)
    具体来说是这样的:
    第5波(过关)
    一排双发,陆地四炮,陆地火炬,水上四个香蒲,香蒲前面放海草
回答者:20590197599
时间:09-24 11:57
   看视频
回答者:5656498465897
时间:09-23 19:26
  一开始在最后面放一排双发,然后在陆地上放4个大炮,在大炮前面放火炬,来橄榄球就发射炮,水上有铁桶时也发炮(注意,必须留下一炮,等到第二炮有炮弹了再发射)
  具体来说是这样的:
  第5波(过关)
  一排双发,陆地四炮,陆地火炬,水上四个香蒲,香蒲前面放海草(2个)
回答者:aassdd303961809
时间:09-19 12:09
  这样摆植物:机枪 火炬 高坚果
     机枪 火炬 磁力 高坚果
     机枪 火炬 香蒲 香蒲 高坚果
     机枪 火炬 香蒲 香蒲 高坚果
     机枪 火炬 磁力 高坚果
     机枪 火炬 高坚果
回答者:1251668482
时间:09-18 10:50
  这样摆植物:机枪 火炬
   机枪 火炬
   机枪 火炬 香蒲 香蒲
   机枪 火炬 香蒲 香蒲
   机枪 火炬
   机枪 火炬
  阳光绝对到最后剩下150,去试试吧!,保证你能行!
回答者:6584444444444
时间:09-17 17:02
  三排双发,一排火炬,一排高坚果ok了。。
回答者:1395657003
时间:09-17 00:39
  用忧郁蘑菇+大蒜,南瓜放在忧郁蘑菇里,水路上种巨型坚果,1波-5波后巨型坚果破了
回答者:2221217029
时间:09-16 21:54
  谁笑到最后1波-5波,从第一波开始就前三排双发射手,每排一个火炬,之后聚阳光有橄榄球时换成机枪射手1-5波全ko
回答者:32820271
时间:09-16 21:05
  一排玉米炮,剩下的阳光种豌豆
回答者:52245999
时间:09-16 18:46
  先放3列双发射手1列火炬树桩,之后每战胜一波放两个高坚果,橄榄球也不用怕,最多啃几下就死了。
回答者:13688188614
时间:09-13 21:15
  这种方法可以赚很多钱,我的是大战星球版的
回答者:tanjan999
时间:09-10 11:17
  看视频
回答者:235259101
时间:09-07 17:43
  谁笑到最后1波-5波,从第一波开始就前三排双发射手,每排一个火炬,之后聚阳光有橄榄球时换成机枪射手1-5波全ko
回答者:WHYSBDSPD
时间:09-06 17:1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