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砸罐子第四关怎么过?

砸罐子第四关怎么过?
提问者: 15994353976  时间:2011-09-15 13:59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3条
  你手得快点(否则植物会消失),再加上运气成分
回答者:mdf800921
时间:01-24 19:26
  对
回答者:swe3we455@
时间:09-24 14:10
  先砸最后一个罐子
回答者:31638030
时间:09-23 13:3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