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里的游戏声音能不能管掉?在那关?

  声音在那关啊,我找不到,麻烦说下。谢谢!
提问者: 260865880  时间:2011-09-18 10:28     悬赏:80    
其他回答 共15条
  主菜单点选项
  或者
  在玩关卡时点菜单
回答者:JH30@35
时间:02-10 13:46
  点一下菜单,然后把音量调到最小就行
回答者:可爱↘妮妮
时间:01-14 21:02
  菜单,我的超好玩,一道菜单就显示智慧树英语了。喃喃酱!
回答者:178478854
时间:08-09 11:55
  冲关时点一下菜单,把音量调到最小即可
回答者:2002070820020708
时间:04-15 09:18
  点击右上角的菜单
回答者:67707901
时间:02-05 14:21
  右上角点击关
回答者:61544499
时间:01-11 19:29
  选项关
回答者:13904722872
时间:01-05 16:49
  点设置,当然,你在桌面调也行。
回答者:1244478927
时间:10-30 10:46
  右下角设置里面
回答者:4399-xuanling
时间:10-05 18:18
  右上方的选项第二个是音乐的意思,摁一下就关了
回答者:47281907
时间:10-05 09:20
  如果你下载了,可以先点选项,之后就会出现调节声音的东西
回答者:zyrljy
时间:10-04 14:44
  在选项关
回答者:天使爱你们1
时间:09-25 17:12
  在选项关
回答者:6584444444444
时间:09-24 08:36
  能
回答者:1094671960
时间:09-21 16:18
  不行
回答者:33051487
时间:09-20 20:0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