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怎么保存呀,急··········

   植物大战僵尸怎么保存呀,急··········
提问者: jiangxiaotongai  时间:2011-09-18 10:47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10条
  紫貂(自动)保存。
回答者:178478854
时间:08-09 11:53
  自动保存
回答者:076088202844
时间:12-02 19:57
  检查一下植物大战僵尸目录有没有中文文件
回答者:15860803673
时间:11-19 09:15
  自动保存的
回答者:1908598751
时间:10-22 19:05
  你先去找放pvz的盘.然后找叫做“userdata”的文件夹.找到存档在复制就行了
回答者:jijijiwer
时间:10-04 12:26
  你说的是复制存档吧?
回答者:jijijiwer
时间:10-04 12:23
  你呀,玩无尽的就不想玩的话就关掉。而我呢,是不想玩就关掉那个东东!
回答者:mimilalakaka
时间:09-28 13:45
  an新建文件
回答者:1362247270
时间:09-25 09:59
  自动保存的
回答者:ho_tin_chau
时间:09-23 22:20
  自动保存的
回答者:1561387725
时间:09-20 20:2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