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为什么不是有土豆地雷的版本

为什么不是有土豆地雷的版本
提问者: 586253456786  时间:2011-09-21 13:35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9条
  中文无敌版也有土豆地雷
回答者:10964951
时间:10-04 13:42
  上楼太自大了吧?这里的试玩版是没有土豆的.去下完整版吧!那里就有了
回答者:jijijiwer
时间:10-04 12:22
  你们说的都错了,就算是英文版也有土豆地雷。是1-6得到的,这里木有土豆地雷,我可是专家。身存模式俺168轮
回答者:174387251
时间:10-01 16:16
   你的不是中文版的
回答者:1345479958
时间:10-01 15:48
  你从网上下载植物大战僵尸中文版,乐头才有土豆地雷.
回答者:mashinegun@zombie
时间:09-30 22:31
  魔幻,年度,中文版有土豆雷。
回答者:磨平
时间:09-30 21:13
  你的不是中文版的
回答者:940748912
时间:09-28 17:58
  你的不是中文版的
回答者:33705868
时间:09-25 16:14
  你的不是中文版的
回答者:147977244
时间:09-23 19:0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