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晚上为什么打不完?

  晚上从1—10000都还有这是为什么?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时间:2011-09-25 09:18     悬赏:50    
其他回答 共27条
  体验版的第二个是黑夜无尽
回答者:767913434
时间:05-02 13:57
  你的是英文版,你没打开解谜模式一点就是晚上无尽版;我就点过
回答者:358142168
时间:07-03 11:48
  无尽版
回答者:hcs001000
时间:01-09 17:29
  啊!是的,我的也是
回答者:yy593971061
时间:10-08 20:54
  你下载就可以了
回答者:34555657565556
时间:10-06 22:43
  那是无尽版
回答者:840178500
时间:10-06 21:33
  你没下载
回答者:821338351
时间:10-06 19:23
  我家是英文版的都玩到了无尽了
回答者:wzm040218
时间:10-06 13:22
  下载就可以了
回答者:0410ABCD
时间:10-06 10:10
  无尽版
回答者:4399-xuanling
时间:10-05 18:18
  我也是啊
回答者:75225548
时间:10-05 15:38
   用3个植物
回答者:33353506
时间:10-05 15:33
  下载就可以了
回答者:33353506
时间:10-05 15:33
  不可能的
回答者:1696995131
时间:10-05 15:26
  是无尽版
回答者:1696995131
时间:10-05 15:25
  无尽版
回答者:123456795854
时间:10-03 13:44
  用3个植物
回答者:14298263
时间:10-03 13:12
  你没下载
回答者:mimilalakaka
时间:10-03 11:25
  你玩的是无尽的吧
回答者:1121059689
时间:10-01 20:57
  无尽版
回答者:13945913869q
时间:10-01 13:55
  不可能的,你肯定下载的不是中文版,不然只有十关
回答者:mashinegun@zombie
时间:09-30 22:34
  那是无尽版
回答者:1348657978
时间:09-30 18:59
   我也是啊
回答者:yuanyingmin
时间:09-30 17:57
  那是无尽版
回答者:46876072
时间:09-30 13:52
  下载就可以了
回答者:5562632638596163
时间:09-29 17:46
  我也是啊
回答者:3503149
时间:09-28 14:41
  我也是啊
回答者:5211314liyao
时间:09-26 16:5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