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我总是过不了第二关呢,请给我帮助,谢谢

 我总是过不了第二关呢,请给我帮助,谢谢
提问者: 1696725667  时间:2011-09-27 10:21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25条
  下载4399游戏盒,里面的植物大战僵尸可以。
回答者:894060936
时间:08-27 16:26
  1排向日葵6排小喷谷2排碗豆射手2个双发射手在最上面
回答者:1173084862
时间:11-10 19:40
  要下载
回答者:1040470051
时间:10-07 17:04
  要下载50关的植物大战僵尸
回答者:17112987
时间:10-07 15:43
  下载中文版
回答者:1051115770
时间:10-07 15:27
  3排阳光蘑菇,2排小喷菇,
回答者:1443962565
时间:10-07 10:17
   下载4399游戏盒,里面的植物大战僵尸可以。
回答者:821338351
时间:10-06 19:23
  一排向日葵,三排豌豆
回答者:1248160094
时间:10-06 15:15
  我都全关大出了,要下载
回答者:1572210654321
时间:10-06 14:30
  我也不行
回答者:18282622
时间:10-05 12:02
  要下载
回答者:27306752
时间:10-05 11:16
  两排向日葵,三排豌豆射手
回答者:37308087
时间:10-04 16:19
  你要下载中文版的才可以玩过第二关,我以前也遇到过这种情况。
回答者:tdhfjk
时间:10-02 11:15
  要下载的植物大战僵尸才可以
回答者:412206060
时间:10-02 08:25
  你是不是没流动的阳光,我一开始已是的。
回答者:2222222222992
时间:10-01 21:05
  下载4399游戏盒,里面的植物大战僵尸可以。
回答者:937741999
时间:10-01 16:52
  要玩下载的植物大战僵尸
回答者:11467157182
时间:10-01 13:34
  要下载年度版才行的,我现在下载了年度版,都打到了2-8关
回答者:百中星期三
时间:10-01 11:35
  两排向日葵,三排豌豆射手
回答者:1924752451
时间:10-01 10:26
  我也不行
回答者:13533990020scf
时间:09-30 13:06
   两排向日葵,三排豌豆射手。
回答者:A501355431
时间:09-30 12:28
  两排向日葵,三排豌豆射手。
回答者:15210910
时间:09-29 08:41
  两排向日葵,三排豌豆射手。
回答者:940748912
时间:09-28 18:00
  两排向日葵,三排豌豆射手。
回答者:zhaozifeng@
时间:09-28 13:55
  我也不行
回答者:278353192
时间:09-28 12:4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