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胡子模式怎么开

胡子模式怎么开
提问者: 525465828zhenzhen  时间:2011-09-28 16:25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4条
  future - 僵尸戴上时尚太阳眼镜 mustache - 僵尸戴上两撇胡子 pinata - 僵尸死后散落一地的糖果 trickedout - 剪草机统一变成机车剪草机 sukhbir - 切换僵尸呼唤大脑时的叫声 daisies - 当僵尸被杀后掉下一些雏菊
回答者:66865141
时间:05-28 10:35
  按MUSTACHE
回答者:13904722872
时间:01-05 16:47
  先请空格,再打"mustache"!!这个单词在英语中是"胡子"的意思…………
回答者:ho_tin_chau
时间:12-28 18:26
  直接在游戏中输入"mustache"!!用不着那么麻烦。。 这个单词在英语中是"胡子"的意思…………
回答者:qq878858950
时间:10-07 17:15
  是。。。。。。。。
回答者:qqqqqsxaaa
时间:10-07 16:26
  直接在游戏中输入"mustache"!!用不着那么麻烦。。 这个单词在英语中是"胡子"的意思…………
回答者:34065108
时间:10-06 22:11
  智慧树会告诉你
回答者:1595259345
时间:10-05 14:56
  把所有困难和UFO的生存过了就可以.
回答者:GAOMINKAI123
时间:10-04 13:23
  让智慧树长大、它自然就告诉你。
回答者:15951382680
时间:10-02 18:28
  输MUSTACHE
回答者:15652286
时间:10-02 07:18
  直接在游戏中输入"mustache"!!用不着那么麻烦。。 这个单词在英语中是"胡子"的意思…………
回答者:641323894
时间:10-02 05:11
  把所有困难和简单的生存过了就可以.
回答者:m1m2m3m4m5w6
时间:10-01 17:56
  是。。。。。。
回答者:279431282
时间:09-30 20:43
  先请空格,再大字就过
回答者:Tonytthy
时间:09-30 16:4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