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为什么修改器不行了?

  第一次下还行,可重新下时开不了了,这是怎么回事?
提问者: ci12cigi  时间:2011-10-06 11:12     悬赏:30    
其他回答 共3条
  可能是版本不对吧?
回答者:1348121552
时间:10-19 15:17
  可能是版本不对吧?
回答者:chen940133
时间:10-16 00:25
  可能是版本不对吧?
回答者:13853162784
时间:10-10 13:0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