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可以一开始有阳光吗?

  就是选植物时
提问者: 840178500  时间:2011-10-06 21:59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3条
  第一关150,谁笑到最后5000,其他关50
回答者:55890482
时间:12-30 19:30
  有,因为阳光会从上面掉下来。
回答者:JKUJjjgh
时间:12-03 16:24
  开始就有50点阳光,【第一关】150点阳光【谁笑到最后】5000点阳光
回答者:1173084862
时间:11-10 19:35
  一开始有50点。
回答者:一一一哦去
时间:10-26 00:27
  5000(谁笑到最后)
回答者:1109496757
时间:10-24 15:12
  没错
回答者:202517983
时间:10-22 15:02
  可以
回答者:陈彦滨
时间:10-22 12:28
  有
回答者:39599212
时间:10-16 11:59
  有阳光
回答者:0236578952899
时间:10-15 13:58
  有
回答者:15236673803
时间:10-08 21:07
  可以
回答者:17112987
时间:10-07 15:42
  有,50或5000(谁笑到最后)
回答者:cxzazxc
时间:10-07 14:59
  有
回答者:1014729898
时间:10-07 09:3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