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为什么大胡子模式开不了

为什么大胡子模式开不了
提问者: 33560294  时间:2011-10-07 17:43     悬赏:80    
其他回答 共35条
  最好在游戏中或主菜单里打mustache就行了
回答者:可爱↘妮妮
时间:01-14 21:03
  智慧树代码 1.future僵尸戴眼镜2.mustache僵尸戴胡子 3.trisies剪草机变机车4.daisies僵尸死后掉下一些雏菊5.pinata僵尸死后掉些糖果 6.sukhbir僵尸呼换大脑 7.bance僵尸会跳舞 本人试验4 5 7要树1000米
回答者:74780047
时间:02-05 13:07
  智慧树1000英尺后,输入它给你的密码,僵尸长出胡子,获得成就。(要在战斗时输入)
    一定要记住
回答者:46969454
时间:11-20 15:33
  按“mustache”
回答者:15964291300
时间:11-19 16:50
   僵尸带上时尚太阳眼镜的密码“future"大胡子模式的“mustache"剪草机变成机车剪草机的”trickedout"后面的自己发现咯,我就知道这么多
回答者:46909048
时间:11-17 15:36
  僵尸带上时尚太阳眼镜的密码“future"大胡子模式的“mustache"剪草机变成机车剪草机的”trickedout"后面的自己发现咯,我就知道这么多
回答者:01205930359
时间:11-10 17:48
   智慧树1000英尺后,输入它给你的密码,僵尸长出胡子,获得成就。(要在战斗时输入)
  一定要记住
回答者:41338423
时间:11-06 19:29
   智慧树1000英尺后,输入它给你的密码,僵尸长出胡子,获得成就。(要在战斗时输入
回答者:15860965999
时间:11-06 16:02
  大胡子模式是什模呀
回答者:lbx160
时间:11-04 21:45
  智慧树
回答者:lbx160
时间:11-04 21:40
   智慧树1000英尺后,输入它给你的密码,僵尸长出胡子,获得成就。(要在战斗时输入)
回答者:1049510304
时间:11-02 13:19
  ‘‘智慧树1000英尺后,输入它给你的密码,僵尸长出胡子,获得成就。(要在战斗时输入)’’
回答者:104130275
时间:10-30 16:37
  智慧树1000英尺后,输入它给你的密码,僵尸长出胡子,获得成就。(要在战斗时输入)
回答者:1244036322a
时间:10-30 13:42
  智慧树1000英尺后,输入它给你的密码,僵尸长出胡子,获得成就。(要在战斗时输入)
回答者:1344731089
时间:10-29 16:37
   智慧树1000英尺后,输入它给你的密码,僵尸长出胡子,获得成就。(要在战斗时输入)
回答者:116222792
时间:10-28 22:13
  僵尸带上时尚太阳眼镜的密码“future"大胡子模式的“mustache"剪草机变成机车剪草机的”trickedout"后面的自己发现咯,我就知道这么多
回答者:149822995001
时间:10-28 11:54
  智慧树必须1000英尺高。
回答者:一一一哦去
时间:10-26 00:26
  智慧树,他就告诉你了,好像是按“mustache”
回答者:20637623
时间:10-25 17:47
   智慧树1000英尺后,输入它给你的密码,僵尸长出胡子,获得成就。(要在战斗时输入)
回答者:5362859
时间:10-25 12:36
  按“mustache”
回答者:1319733114
时间:10-17 21:00
  智慧树1000英尺后,输入它给你的密码,僵尸长出胡子,获得成就。(要在战斗时输入)
回答者:风如雨
时间:10-16 15:04
  应为你要下载啊!
回答者:棒冰2
时间:10-16 14:24
  胡子僵尸吧,智慧树1000公尺再说,最好是中文的
回答者:14982299500
时间:10-15 21:17
  智慧树1000英尺
回答者:1597734248
时间:10-15 20:14
   啥是大胡子模式
回答者:512508406
时间:10-15 13:26
  智慧树
回答者:lmk2163.com
时间:10-15 12:54
  智慧树1000英尺
回答者:13204939191
时间:10-15 12:18
   智慧树
回答者:13305315865
时间:10-14 20:52
  智慧树
回答者:liuyuhan1340368025
时间:10-14 12:11
  智慧树
回答者:1561387725
时间:10-12 15:50
  多打点关
回答者:tjing246
时间:10-11 17:37
  啥是大胡子模式
回答者:aaaa003021
时间:10-11 05:13
  多打点关
回答者:347705990
时间:10-09 13:45
  打关多点
回答者:mtoasd
时间:10-09 12:01
  啥是大胡子模式
回答者:35122343
时间:10-08 12:1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