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我这阵势能顶住几波?

  加了修改器,已顶过8轮,不是在4399下载的修改器,有1000000阳光。
提问者: 71wg555  时间:2011-10-16 10:50     悬赏:5    
最佳答案
  364波我试过
回答者:
时间:10-19 17:54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1013个人评价
700(69%)
不好 313(31%)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364波
评论者:1741097128
时间:11-04 20:07
  10波吧
评论者:15913612w
时间:11-04 17:49
  359波
评论者:42770759
时间:11-02 14:59
  299波
评论者:超级小不点
时间:11-01 20:19
  190波
评论者:39248028
时间:10-31 21:49
  369波
评论者:131495931025
时间:10-30 16:32
  楼主16行杯具了,一个撑杆死光光
评论者:jijijiwer
时间:10-30 14:34
  401波
评论者:1244036322a
时间:10-30 13:44
  后面多放点冰瓜,能过650波
评论者:36359006
时间:10-29 18:30
  215波,就你这阵势。。。。。。。。。
评论者:13938640821
时间:10-29 16:25
  改成机枪,才能过全部.
评论者:159798330789
时间:10-29 12:14
  382波
评论者:1445752160
时间:10-28 13:02
  344波
评论者:804823945
时间:10-25 18:49
  加冰瓜,你这阵也真是的,全部是忧郁,赶快改改吧
评论者:13985599838
时间:10-24 21:29
  443波
评论者:287392936
时间:10-23 16:49
  389波
评论者:123585212
时间:10-23 16:34
  368波
评论者:7450760abc
时间:10-23 14:26
  398波
评论者:l1135748412
时间:10-23 13:12
  额 无数波
评论者:3-20ssdd
时间:10-23 12:43
  367波
评论者:13399507895
时间:10-22 20:18
其他回答 共14条
  顶住365波
回答者:13808188033
时间:10-21 21:19
  367波
回答者:田心仪
时间:10-21 21:07
  366波
回答者:A501355431
时间:10-21 13:00
  364波,或365吧
回答者:40229076
时间:10-20 21:32
  354波
回答者:1392241abcd
时间:10-19 21:23
  456波
回答者:40907405
时间:10-19 17:49
  哦共打副123波
回答者:35865093
时间:10-19 17:21
  你早呢,再顶几波再有
回答者:176677780
时间:10-17 20:15
  364波我试过
回答者:007naonao
时间:10-17 18:39
  20波
回答者:1552269937
时间:10-17 17:46
  50波
回答者:562008203
时间:10-17 13:45
  7波
回答者:4399654236905
时间:10-16 16:04
  5波
回答者:47093820
时间:10-16 13:51
  9波
回答者:14509612
时间:10-16 12:04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