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怎样才能恢复之前玩的那关?

  ........
提问者: 1320073229  时间:2011-10-21 21:57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8条
  要下载
回答者:62886735
时间:01-16 20:09
  42331800说得对。但漏字了,应该是打死僵王,再按“冒险模式”就能重新打。
回答者:88234390
时间:11-26 09:47
   要下载的哦 不下载的话只有重玩了
回答者:42827264
时间:11-20 17:02
  要下载的哦 不下载的话只有重玩了
回答者:47810783
时间:11-20 13:50
  要下载的哦 不下载的话只有重玩了
回答者:9061139888
时间:11-05 19:31
   要下载的哦 不下载的话只有重玩了
回答者:chiqianhua
时间:11-05 09:04
  打死僵王,重新打。
回答者:42331800
时间:10-28 21:51
  要下载的哦 不下载的话只有重玩了
回答者:wcyujk
时间:10-25 18:5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