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僵王博士的复仇怎么过??

  教教我吧,跳跳僵尸还老破我的阵,巨人僵尸也怎样打????僵王探头时用寒冰菇还是火爆辣椒呢??僵王的血还多了不少,请求各位高手教教我呀!!
提问者: 149822995001  时间:2011-10-28 12:47     悬赏:30    
其他回答 共15条
  没有玉米大炮。
回答者:990549604
时间:07-26 19:33
  【用火爆辣椒消灭掉】
回答者:646558892
时间:07-14 15:04
  僵王探头时迅速用寒冰菇冻上,随之就是一大堆西瓜玉米卷心菜狂投,他投火球时用寒冰菇,投冰球时用火爆辣椒,(注意;游戏中有许多火爆辣椒,遇到2个以上僵尸就用,因为它不给你坚果强)
回答者:378421619
时间:07-21 15:33
  僵王探头时看他眼是红用寒冰菇,是蓝用火爆辣椒。
回答者:1979957095
时间:06-29 15:53
  僵王探头寒冰菇,火球飞出寒冰菇。
    冰球请放同一行,火爆辣椒那叫棒。
    伽刚特尔不害怕,两联轰炸肯定行。
    打不死辣椒上阵,走得快把它冻住。
    花盆宝贵要少用,特殊情况放下去。
    西瓜玉米卷心菜,一面打呀一面防。
    蹦极寒冰或火爆,寒冰火爆不同用。
    车子来了不好躲,只准填补那空缺。
    小心谨慎一次次,成功就有一辈子
回答者:2269220143
时间:05-11 16:04
  具体打法:
  1.第一轮如果没充足植物,等它探头时,上冰菇,多打它几下
  2.每次至少保存一个冰菇,辣椒
  3.放蹦极时,冰菇+辣椒
  4.跳跳出来时,多放一棵西瓜
  5.用车砸坏,只能重新种,所以留足花盆和攻击植物
回答者:87ygg
时间:04-05 10:32
  僵王探头时用冰菇冻住,然后杀他个措手不及
回答者:267524516
时间:02-10 12:54
  僵王低头用辣椒冰蘑菇都起效
回答者:6461687487
时间:08-25 15:10
  简单了,如果僵尸王探头时,如果有两个火爆可以在第四行放一个火爆(别放两个,留着一个防备),那样他会减血的,信不信由你,我连黄金向日葵的奖杯都得了。
回答者:7758258251314s
时间:02-19 18:45
  僵王探头时用寒冰菇,巨人僵尸用火爆辣椒要等他一出来就放不然就要两个火爆辣椒了
回答者:49982712
时间:12-25 21:19
   僵王火球用冰菇, 僵王冰球用辣椒,巨人来了辣椒上,没辣椒就用寒冰菇。跳跳僵尸用冰菇,没冰菇就用辣椒
回答者:lfhntglj
时间:12-24 21:10
  僵王探头寒冰菇,火球飞出寒冰菇。
  冰球请放同一行,火爆辣椒那叫棒。
  伽刚特尔不害怕,两联轰炸肯定行。
  打不死辣椒上阵,走得快把它冻住。
  花盆宝贵要少用,特殊情况放下去。
  西瓜玉米卷心菜,一面打呀一面防。
  蹦极寒冰或火爆,寒冰火爆不同用。
  车子来了不好躲,只准填补那空缺。
  小心谨慎一次次,成功就有一辈子!
回答者:20001023CLH
时间:11-13 16:40
  玉米大炮
回答者:yujiechin06
时间:11-03 22:25
  对
回答者:1123623785
时间:10-30 17:04
  僵王探头时用寒冰菇,巨人僵尸用火爆辣椒要等他一出来就放不然就要两个火爆辣椒了
回答者:13938640821
时间:10-29 16:2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