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4399游戏盒里,下载的东西怎么没加速?

4399游戏盒里,下载的东西怎么没加速?
提问者: whl740629  时间:2011-10-29 21:13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条
  他只是方便下游戏
回答者:tjing246
时间:11-05 13:12
  不能加速的 他只是方便下游戏
回答者:125921080
时间:10-30 07:5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