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雪人僵尸怎么出来?

  雪人僵尸到底在哪关
提问者: 412077714  来自:河北   时间:2012-01-23 23:06     悬赏:15    
其他回答 共25条
  冒险2周目4-10
回答者:2121573366  来自:山西
时间:08-15 13:57
  第二次冒险模式4至10,接下来的每次4至10都会出现,见到他之后就各处可以随机见了
回答者:1175159993  来自:浙江
时间:05-04 17:56
  屋顶出现4个大蓝钻
回答者:271035369  来自:江苏
时间:11-01 19:38
  坚果保龄球
回答者:576145711  来自:浙江
时间:08-28 17:19
  它喜欢黑夜
回答者:702641310  来自:北京
时间:03-03 13:24
  第二次冒险保龄球那关,第一次在这关看到雪人,我整个人都震惊了,连保龄球都忘了放。。。
回答者:28909541  来自:江苏
时间:02-07 18:34
  第二次4-10
回答者:449958113  来自:河南
时间:02-01 17:07
  让雪橇车僵尸走远了,和4至10关,就有雪人僵尸。
回答者:526733541  来自:河南
时间:09-21 14:13
  冒险2周目4-10,生存ENDLESS
回答者:462904338  来自:北京
时间:03-30 19:24
  只要把它打死 你就幸运了 (随机出现)
回答者:153276783  来自:吉林
时间:02-27 17:12
  雪人僵尸在第1周目不会出现,在第2周目的4-10出现,之后其他地方很可能出现
回答者:422118707  来自:河北
时间:02-03 10:22
  白天困难
回答者:395982527  来自:湖南
时间:02-02 18:49
  是啊
回答者:272289193  来自:江西
时间:02-02 12:18
  坚果保龄球
回答者:130627228  来自:山东
时间:02-02 11:05
   在黑夜泳池和无尽版
回答者:369647799  来自:辽宁
时间:02-02 08:42
  玩第2次冒险模式的4-10关
回答者:390037864  来自:云南
时间:02-01 15:16
  无尽版
回答者:379955426  来自:山西
时间:02-01 13:57
  我在第二遍的1-5关,运气好,第一个就是他了。。。。
回答者:319846352  来自:海南
时间:02-01 10:03
  黑夜泳池
回答者:391475038  来自:湖北
时间:01-31 19:38
  首先是冒险模式二周目4-10,雪人初露尊容,这也是他唯一一次混在僵尸大军中出现,要想看见他,必须天公作美,正好在电闪雷鸣一瞬间出现。当然,在冒险模式其他关卡,我们也有机会见到他。
回答者:77998157  来自:江苏
时间:01-31 14:22
  打完僵王博士四十关
回答者:420139677  来自:山东
时间:01-30 21:33
  在黑夜
回答者:378120783  来自:广东
时间:01-30 19:56
  打赢了,僵尸博士,4-10关
回答者:403084241  来自:广东
时间:01-24 16:48
  隐藏僵尸在第二遍游戏的4-10,就是那版全黑,只有当有闪电的才看的出的那版,那个雪人当打掉一个胳膊就会逃跑
回答者:103652309  来自:四川
时间:01-24 14:59
  在黑夜泳池
回答者:412684415  来自:河南
时间:01-24 14:5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