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新植物在哪获得

新植物在哪获得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来自:新疆   时间:2012-01-24 14:24     悬赏:20    
其他回答 共9条
  你猪头啊,说不清是花园的还是战斗的
回答者:497564080  来自:广东
时间:01-20 22:38
  生存无尽。。。
回答者:545045067  来自:山西
时间:07-19 17:26
  如果钱不够怎么办
回答者:400305557  来自:浙江
时间:02-02 19:42
  不断玩冒险模式过关后会得到攻击僵尸的植物。第二遍玩时,每几关就会给你禅境花园的植物,不断玩冒险模式过关后会得到攻击僵尸的植物。
回答者:423567532  来自:广东
时间:02-02 18:05
  不断玩冒险模式过关后会得到攻击僵尸的植物。第二遍玩时,每几关就会给你禅境花园的植物,不断玩冒险模式过关后会得到攻击僵尸的植物。
回答者:422665710  来自:甘肃
时间:02-01 20:48
  去买,(店里买新植物)最好买模仿者。
回答者:422665710  来自:甘肃
时间:02-01 20:47
  去买,(黑店买新植物)最好买玉米加农炮。
回答者:131147314  来自:江苏
时间:02-01 19:40
  不断玩冒险模式过关后会得到攻击僵尸的植物。
回答者:115334972  来自:广东
时间:01-31 23:32
  不断玩冒险模式过关后会得到攻击僵尸的植物。第二遍玩时,每几关就会给你禅境花园的植物
回答者:407449294  来自:山东
时间:01-27 17:4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