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求植物大战僵尸秘籍

  就是智慧树长到一定高度时开启的“恶搞设置”,比如按某些英文字母僵尸死后地上会留雏菊的哪些。
提问者: 216921726  来自:安徽   时间:2012-01-26 16:48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3条
  1.future - 僵尸戴上时尚太阳眼镜
    2.mustache - 僵尸戴上两撇胡子
    3.trickedout - 剪草机统一变成机车剪草机
    4.daisies - 当僵尸被杀后掉下一些雏菊
    5.pinata - 僵尸死后散落一地的糖果
    6.sukhbir - 切换僵尸呼唤大脑时的叫声
    7.dance - 让僵尸摆动身体跳舞
    经试验 第4个第5个和第7个需要将树种到1000米才有用
回答者:706313124  来自:河南
时间:01-26 14:20
  1000米多高啊
回答者:292995450  来自:广东
时间:02-02 13:18
  可以输些秘籍。但用处不大。纯粹娱乐
  1.future - 僵尸戴上时尚太阳眼镜
  2.mustache - 僵尸戴上两撇胡子
  3.trickedout - 剪草机统一变成机车剪草机
  4.daisies - 当僵尸被杀后掉下一些雏菊
  5.pinata - 僵尸死后散落一地的糖果
  6.sukhbir - 切换僵尸呼唤大脑时的叫声
  7.dance - 让僵尸摆动身体跳舞
  经试验 第4个第5个和第7个需要将树种到1000米才有用
回答者:408736802  来自:重庆
时间:01-27 19:4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