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5-9怎么打

5-9怎么打
提问者: 418192893  来自:河北   时间:2012-01-28 19:31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4条
  莴苣+西瓜+玉米+巨型墙果+磁铁(咖啡)
回答者:300292763  来自:山东
时间:02-01 21:44
  先用玉米再用冰西瓜
回答者:689555624  来自:河北
时间:01-20 08:17
  用玉米投手。
回答者:588739015  来自:福建
时间:08-17 21:34
  眼明手快就行了
回答者:428950881  来自:广东
时间:02-08 14:58
  窝瓜
  大炮
  不行买3000小车
回答者:425412673  来自:黑龙江
时间:02-04 17:22
  用玉米加农炮
回答者:390387295  来自:江苏
时间:02-03 22:45
  多用点玉米投射机
回答者:419951594  来自:北京
时间:02-02 19:04
  种一些‘‘冰瓜’’。
回答者:423126187  来自:上海
时间:02-02 13:24
  眼明手快就行了,多累计向日葵
回答者:402645958  来自:北京
时间:02-02 07:35
  多种几排向日葵,我种了3排
回答者:407449294  来自:山东
时间:02-01 13:54
  用暴力植物
回答者:421987740  来自:广西
时间:02-01 10:57
  用玉米大炮
回答者:418370568  来自:山西
时间:01-30 20:51
  火爆辣椒打死它
回答者:418370568  来自:山西
时间:01-30 20:50
  眼明手快就行了,多累计向日葵
回答者:提育  来自:江苏
时间:01-30 18:5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