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为什么玩不到2-5?

  按第一个也要重来,第二个也要重来。怎么回事?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来自:上海   时间:2012-01-30 11:31     悬赏:10    
其他回答 共22条
   因为你玩的是小游戏,完整版才可以
回答者:569842376  来自:黑龙江
时间:07-31 08:54
  你的不是完整版
回答者:267488692  来自:广东
时间:04-26 20:02
  只有下载的才能过
回答者:66079960  来自:内蒙古
时间:02-12 15:49
  去下载
回答者:428045790  来自:云南
时间:02-08 18:12
  客户端版能玩50关,试玩版只能玩14关。
回答者:338515395  来自:河北
时间:02-08 16:01
  小游戏只能2-4关,中文的植物大战僵尸有5-0关。
回答者:426967591  来自:河北
时间:02-06 11:42
  你要玩下载版
回答者:416259844  来自:安徽
时间:02-02 16:27
  在4399游戏盒下载的才能
回答者:420072888  来自:广东
时间:02-01 16:20
  非下载的植物大战僵尸是式玩版,必须下载正式版植物大战僵尸才能打到2-5
回答者:234153556  来自:江西
时间:02-01 14:48
  你玩过4399里面的”植物大战僵尸“那是试玩的,下载可以玩到僵王那关
回答者:小小的1  来自:天津
时间:02-01 14:34
  非下载的植物大战僵尸是式玩版,必须下载正式版植物大战僵尸才能打到2-5
回答者:422118707  来自:河北
时间:02-01 13:37
  下载才行
回答者:421987740  来自:广西
时间:02-01 10:55
  那是试玩版 只能打到2-4在4399游戏盒下载一个植物大战僵尸
回答者:115334972  来自:广东
时间:01-31 23:00
  要下植物大战僵尸
回答者:404167871  来自:河南
时间:01-31 20:55
   要下载
回答者:404167871  来自:河南
时间:01-31 20:54
  在4399游戏盒下载的才能
回答者:50544914  来自:山东
时间:01-31 20:08
  要下载正式版
回答者:409216040  来自:湖南
时间:01-31 16:22
  你要下植物大战僵尸
  的才能。
回答者:90031735  来自:湖北
时间:01-31 00:11
  如果是网络版的,没有正常(其实就是花瓶破碎者,第3个模式)如果是单机,查一下本地电脑你植物大战僵尸的下载地方,有个说明(没有就是输错什么了)。
回答者:孙孙2002  来自:广东
时间:01-30 22:09
  因为你玩的是小游戏,大游戏才能玩
回答者:226715656  来自:河南
时间:01-30 21:28
  你玩的是非下载的小游戏吧
  那是试玩版 只能打到2-4
  玩正式的就到游戏盒里下载
回答者:27711104  来自:安徽
时间:01-30 21:12
  你去下载一个植物大战僵尸2次汉化版
回答者:206679022  来自:吉林
时间:01-30 20:2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