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为什么我没有禅境花园

  我都打完僵王了,怎么还没有?
提问者: 420782399  来自:日本   时间:2012-01-31 10:51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23条
  怎么弄呀?
回答者:831972634  来自:河南
时间:07-03 15:16
  5-4是休闲花园
回答者:716179082  来自:吉林
时间:02-04 08:09
  在电脑上过了5--4关就能得到,手机版里没有
回答者:531927935  来自:江苏
时间:11-25 12:35
  打完5-4关就有
回答者:489344382  来自:河南
时间:07-11 09:33
  你玩的是年度汉化版吧?这是FUG。
回答者:462904338  来自:北京
时间:04-15 12:29
  在泳池有啊
回答者:384038057  来自:青海
时间:02-26 14:46
  在泳池打到5关就有了
回答者:384038057  来自:青海
时间:02-26 14:44
  要过了5杠4关以后,戴夫给你
回答者:164401015  来自:山东
时间:02-08 19:04
  5大关4小关才有
回答者:338515395  来自:河北
时间:02-07 20:22
  禅境花园好像是通关的时候获得的,不妨试一下。
回答者:396551931  来自:湖北
时间:02-06 13:44
  33关
回答者:400561471  来自:广东
时间:02-06 13:13
  过了5-4
回答者:427094263  来自:山东
时间:02-06 12:24
   过了第46关,戴夫给你的
回答者:340085871  来自:辽宁
时间:02-06 10:09
  过5一4关
回答者:280027870  来自:广东
时间:02-05 22:54
  墓碑那有水壶吗?
回答者:415460497  来自:河北
时间:02-05 12:34
  过了5-4,戴夫给你的
回答者:418843719  来自:山东
时间:02-05 09:25
  我试了,不行啊
回答者:334882279  来自:湖北
时间:02-04 22:46
  过了屋顶5-4
回答者:416315670  来自:天津
时间:02-04 14:31
  禅境花园好像是通关的时候获得的,不妨试一下。
回答者:416828083  来自:湖南
时间:02-03 17:14
  5-4是什么意思
回答者:424165845  来自:福建
时间:02-03 13:16
  过了5-4,戴夫给你的。
回答者:405273367  来自:辽宁
时间:02-03 11:53
  过了5-4
回答者:405963658  来自:山西
时间:02-02 18:38
  恩恩,禅境花园好像是通关的时候获得的,不妨试一下。
回答者:407099147  来自:广西
时间:01-31 12:3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