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敲罐子那个有几关?

敲罐子那个有几关?
提问者: 410372924  来自:吉林   时间:2012-01-31 12:29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0条
  100关
回答者:471111145  来自:湖北
时间:07-07 22:45
  18关,其余2关是无尽版
回答者:502668798  来自:山西
时间:05-18 22:30
  8关
回答者:272009299  来自:山东
时间:02-08 16:27
  10关
回答者:426068979  来自:广西
时间:02-07 14:16
   10关,其中1关是无尽版
回答者:134661897  来自:安徽
时间:02-05 13:22
  大不完
回答者:380921681  来自:北京
时间:02-04 13:50
  十关,但第十关是无尽版的,打不完的。
回答者:387231675  来自:山西
时间:02-03 19:49
  10LEVEL.一关无尽
回答者:268889734  来自:安徽
时间:02-03 14:58
  十关,但第十关是无尽版的,打不完的。
回答者:395982527  来自:湖南
时间:02-03 14:22
  10关,其中1关是无尽版
回答者:405963658  来自:山西
时间:02-02 18:3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