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按第一个也要重来,第二个也要重来。怎么回事?

  3而所谓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来自:山西   时间:2012-02-01 14:51     悬赏:20    
其他回答 共6条
  老于世故 仓皇出逃
回答者:417502877  来自:广西
时间:02-06 14:16
  诺贝尔奖金
回答者:417502877  来自:广西
时间:02-06 14:15
  没办法,游戏这么设计的你改不了。只能照着做。我打完了11次。简单!
  游戏就是这样设计的
回答者:304249285  来自:黑龙江
时间:02-04 12:33
  同意
回答者:236388970  来自:广东
时间:02-03 18:59
  没办法,游戏这么设计的你改不了。只能照着做。我打完了11次。简单!
回答者:395982527  来自:湖南
时间:02-03 14:10
  游戏就是这样设计的
回答者:302469658  来自:河北
时间:02-02 11:5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