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僵王博士怎么打

僵王博士怎么打
提问者: 423126187  来自:上海   时间:2012-02-02 13:27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6条
  在快快游戏里
回答者:395650850  来自:云南
时间:02-16 13:04
  需要注意:
  1.要在Boss张嘴的时候放冰菇,然后在Boss放球的路上用辣椒烧它(还要注意Boss放的球。
  2.把西瓜放前面,Boss砸不到,如果被砸赶紧补.
  3.如果Boss用蹦极僵尸,先放冰菇,让后快速把偷西瓜的烧死。
  注意这几点,就可以打败Boss了。
回答者:338515395  来自:河北
时间:02-08 16:12
  有
回答者:331402163  来自:江苏
时间:02-06 19:26
  等僵王博士低下头,用辣椒或寒冰菇冻住它,这样做好几次,就可以了
回答者:424696497  来自:陕西
时间:02-05 17:28
  等僵王博士的机器下来时,用火爆辣椒或者用寒冰菇冻住他,这样好几个回合,他就投降了
回答者:416828083  来自:湖南
时间:02-03 17:12
  怎么样才能下载值物大战僵尸年度版
回答者:209362682  来自:江苏
时间:02-03 11:0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