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是不是解密模式阳光没了就输了?

是不是解密模式阳光没了就输了?
提问者: 401742938  来自:内蒙古   时间:2012-02-02 20:37     悬赏:30    
其他回答 共22条
  不是
回答者:452099781  来自:上海
时间:02-03 17:28
  是
回答者:653736672  来自:山东
时间:07-24 09:39
  如果是无尽就算是赢了,阳光没了,就是输了。如果不是无尽的,不吃掉所有脑子,输了,吃掉所有脑子,阳光没了,是赢了!破罐不是,但我是僵尸是.
回答者:686999090  来自:广东
时间:07-11 20:53
  破罐者不是,我是僵尸模式是(除了无尽)
回答者:288076919  来自:黑龙江
时间:01-24 19:25
  如果是无尽就算是赢了,阳光没了,就是输了。如果不是无尽的,不吃掉所有脑子,输了,吃掉所有脑子,阳光没了,是赢了!破罐不是,但我是僵尸是.
回答者:452555943  来自:广东
时间:09-02 11:28
  第11-19(“我是僵尸”的前9关)是的
回答者:480149353  来自:江西
时间:08-06 22:00
  如果是无尽就算是赢了,阳光没了,就是输了。如果不是无尽的,不吃掉所有脑子,输了,吃掉所有脑子,阳光没了,是赢了!
回答者:103557406  来自:湖南
时间:07-18 09:16
  破罐不是,我是僵尸是(无尽不是)。
回答者:545045067  来自:山西
时间:07-17 16:27
  如果是无尽就算是赢了,阳光没了,就是输了。如果不是无尽的,不吃掉所有脑子,输了,吃掉所有脑子,阳光没了,是赢了!
回答者:538727585  来自:河南
时间:07-01 16:29
  如果是无尽就算是赢了,阳光没了,就是输了。如果不是无尽的,不吃掉所有脑子,输了,吃掉所有脑子,阳光没了,是赢了!
回答者:502590755  来自:福建
时间:05-19 13:18
  如果是无尽就算是赢了,阳光没了,就是输了。如果不是无尽的,不吃掉所有脑子,输了,吃掉所有脑子,阳光没了,是赢了!
回答者:262717849  来自:中国香港
时间:04-15 17:41
  阳光没但画面上有僵尸就可以僵尸没有了不能通关如果大脑有也没通关
回答者:394117590  来自:江苏
时间:02-26 20:13
  那你就开G吧!
回答者:403447094  来自:广西
时间:02-19 18:53
  砸罐子不是,我是僵尸是
回答者:432143347  来自:陕西
时间:02-12 13:30
  不是
回答者:402359418  来自:黑龙江
时间:02-07 20:53
  砸罐子不是,我是僵尸是。
回答者:390420932  来自:湖北
时间:02-05 21:47
  如果是无尽就算是赢了,阳光没了,就是输了。如果不是无尽的,不吃掉所有脑子,输了,吃掉所有脑子,阳光没了,是赢了!破罐不是,但我是僵尸是.
回答者:248027277  来自:中国香港
时间:02-05 14:42
  如果是无尽就算是赢了,阳光没了,就是输了。如果不是无尽的,不吃掉所有脑子,输了,吃掉所有脑子,阳光没了,是赢了!
回答者:61249978  来自:广东
时间:02-04 23:28
  破罐不是,但我僵尸是
回答者:407449294  来自:山东
时间:02-04 21:25
  不是
回答者:408247592  来自:吉林
时间:02-03 13:24
  是
回答者:408247592  来自:吉林
时间:02-03 13:23
  是
回答者:黄天好换  来自:甘肃
时间:02-03 11:3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