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怎么通过植物僵尸2

  使用什么植物即可(9种)
提问者: 422693598  来自:广东   时间:2012-02-03 16:46     悬赏:20    
其他回答 共13条
  要香蒲、睡莲、大蒜(三种)最方便
回答者:575831487  来自:湖北
时间:08-09 16:02
  可以买耙子,然后向日葵,后来用坚果挡,后面放豌豆,高坚果僵尸用秒杀哦
回答者:237956384  来自:江西
时间:07-22 14:40
  开始狂种向日葵,记得用坚果挡,僵尸来了用地雷、窝瓜伺候,有钱了种香蒲,前面用大蒜保护,之后补补大蒜就没什么事情了(^_^)
回答者:462904338  来自:北京
时间:03-30 17:09
  大蒜地刺留
回答者:323519620  来自:黑龙江
时间:02-08 20:12
  在水路其中一行的第一格放大蒜,后面全放香蒲。
回答者:李批哭  来自:辽宁
时间:02-08 18:56
  小喷菇和雷电菇
回答者:426871107  来自:广东
时间:02-08 16:13
  先种小向,前几个豌豆僵尸用土豆雷,有阳光后种高坚果,地刺和杨桃,坚持不住用辣椒或樱桃伺候
回答者:365660815  来自:广东
时间:02-08 15:36
  小喷菇
回答者:369647799  来自:辽宁
时间:02-08 14:04
  在水路其中一行的第一格放大蒜,后面全放香蒲
回答者:369647799  来自:辽宁
时间:02-08 14:02
  雪莲,双子骄阳花,霉花,地刺王。。。。。。
回答者:294089467  来自:黑龙江
时间:02-07 11:33
  种地雷
回答者:424940562  来自:黑龙江
时间:02-06 09:33
  在水路其中一行的第一格放大蒜,后面全放香蒲。
回答者:280027870  来自:广东
时间:02-05 22:52
  横着种忧郁
回答者:407449294  来自:山东
时间:02-04 21:2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