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有一些玩家说黑眼迦刚就是红眼迦刚对不对呀

有一些玩家说黑眼迦刚就是红眼迦刚对不对呀
提问者: 415460497  来自:河北   时间:2012-02-05 12:31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11条
  不对
回答者:720226500  来自:浙江
时间:02-07 14:27
  黑眼巨人么,植物大战僵尸2里有,跟红眼的一样
回答者:482044500  来自:广西
时间:08-29 17:04
  no no no!没有这种僵尸,只有红眼还有白眼。
回答者:575831487  来自:湖北
时间:08-09 16:07
  哪有黑眼的?只有红眼和白眼的
回答者:267488692  来自:广东
时间:04-26 20:01
  错!红眼的血是黑眼的2倍,至少耐烧程度是这样的。黑眼2个炸弹,红眼2个
回答者:32040747  来自:内蒙古
时间:02-17 20:22
  各位大哥没有黑眼迦刚
回答者:66079960  来自:内蒙古
时间:02-12 15:54
  一样
回答者:431019827  来自:辽宁
时间:02-11 12:56
  红眼血厚
回答者:407449294  来自:山东
时间:02-09 20:06
  黑眼血厚
回答者:214958428  来自:黑龙江
时间:02-06 20:04
  不对
回答者:419182491  来自:北京
时间:02-05 14:26
  不是,红眼迦刚比黑眼迦刚血厚
回答者:426231256  来自:江苏
时间:02-05 14:0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