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怎样让僵尸变成特色僵尸?

怎样让僵尸变成特色僵尸?
提问者: 小小的1  来自:天津   时间:2012-02-05 15:40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3条
   1.future -僵尸全戴上时尚太阳眼镜。
    
       2.mustache - 僵尸全戴上两撇胡子。
    
       3.trickedout - 剪草机统一变成机车剪草机。
    
       4.daisies - 当僵尸被杀后掉下一些雏菊。
    
       5.pinata - 僵尸死后散落一地的糖果。
    
       6.sukhbir - 切换僵尸呼唤大脑时的叫声。
    
       7.dance - 让僵尸跳舞。
    
    经试验,第4个第5个和第7个需要将树种到1000米才有用。
回答者:407787898  来自:浙江
时间:05-17 20:10
  植物大战僵尸年度版里才能改变僵尸型想
回答者:66079960  来自:内蒙古
时间:02-12 15:46
  1.future -僵尸全戴上时尚太阳眼镜。
  
     2.mustache - 僵尸全戴上两撇胡子。
  
     3.trickedout - 剪草机统一变成机车剪草机。
  
     4.daisies - 当僵尸被杀后掉下一些雏菊。
  
     5.pinata - 僵尸死后散落一地的糖果。
  
     6.sukhbir - 切换僵尸呼唤大脑时的叫声。
  
     7.dance - 让僵尸跳舞。
  
  经试验,第4个第5个和第7个需要将树种到1000米才有用。
回答者:407449294  来自:山东
时间:02-07 20:0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