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赛尔号该隐刷什么学习力,怎么配招?

赛尔号该隐刷什么学习力,怎么配招?
提问者: s2serrr  时间:2010-09-19 11:34     悬赏:0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性格固执怎么样
评论者:h月亮
时间:10-06 10:40
  速度和特功,当然要看你的是什么性格,保守和胆小是最好的。速度是第一位的,如果速度上不去,该隐就是垃圾一个了。我有一个是保守的,升级到一百了,用它一个过了勇者之塔70层,玄武也打过了,得了精元。
       配招:1灵魂干涉2暗影之力3混沌之影4暗黑地域
      第一个是100%令对方疲惫2回合。没速度,你也就发不了招了。
评论者:736265701
时间:09-26 18:28
  急躁好吗
评论者:892540590227
时间:09-25 14:50
  刷速度和特功
  配招:灵魂干涉 暗影之力 混沌之影 暗黑地域
评论者:一欧阳
时间:09-24 20:18
  速度和特功,当然要看你的是什么性格,保守和胆小是最好的。速度是第一位的,如果速度上不去,该隐就是垃圾一个了。我有一个是保守的,升级到一百了,用它一个过了勇者之塔70层,玄武也打过了,得了精元。
       配招:1灵魂干涉2暗影之力3混沌之影4暗黑地域
      第一个是100%令对方疲惫2回合。没速度,你也就发不了招了。
评论者:1030661792
时间:09-24 15:51
   速度和特功,当然要看你的是什么性格,保守和胆小是最好的。速度是第一位的,如果速度上不去,该隐就是垃圾一个了。我有一个是保守的,升级到一百了,用它一个过了勇者之塔70层,玄武也打过了,得了精元。
         配招:1灵魂干涉2暗影之力3混沌之影4暗黑地域
        第一个是100%令对方疲惫2回合。没速度,你也就发不了招了。
评论者:144360812
时间:09-24 13:56
  速度
评论者:197321960
时间:09-23 16:02
  别人也不一定会打死你呀!(瞎扯)
评论者:a04120017162
时间:09-22 19:59
  速度。特功
评论者:994侠客
时间:09-22 09:22
  速度和特功,当然要看你的是什么性格,保守和胆小是最好的。速度是第一位的,如果速度上不去,该隐就是垃圾一个了。我有一个是保守的,升级到一百了,用它一个过了勇者之塔70层,玄武也打过了,得了精元。
       配招:1灵魂干涉2暗影之力3混沌之影4暗黑地域
      第一个是100%令对方疲惫2回合。没速度,你也就发不了招了。
评论者:wspjz12
时间:09-21 22:40
  特工
评论者:6565317
时间:09-21 12:06
  速度和特功,当然要看你的是什么性格,保守和胆小是最好的。速度是第一位的,如果速度上不去,该隐就是垃圾一个了。我有一个是保守的,升级到一百了,用它一个过了勇者之塔70层,玄武也打过了,得了精元。
     配招:1灵魂干涉2暗影之力3混沌之影4暗黑地域
    第一个是100%令对方疲惫2回合。没速度,你也就发不了招了。
评论者:174126355
时间:09-21 11:51
其他回答 共3条
  如果你要练的话,努力值可以刷物攻和速度
回答者:g347209523
时间:09-19 13:45
  最好配招 灵魂干涉,暗影护盾,黑暗凝聚,暗黑地裂冲
回答者:1337614052
时间:09-19 13:07
  刷特攻速度或者攻击速度~因为它的两个大招一个是攻击~一个是特攻~技能
  这是特攻速度的配招:暗影之刃 黑暗凝聚 暗影之力 暗黑地域
  这是攻击速度的配招:暗影之刃 黑暗凝聚 暗影地裂冲 暗影之力
回答者:q1051821320
时间:09-19 12:41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