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赛尔号我打败了雷伊最终特训得了雷神天明闪却用不了?

  我是用平衡珠打的。我一用就卡机。
提问者: cdfab  时间:2010-10-17 17:09     悬赏:50    
其他回答 共34条
  因为还要通过雷伊的技能试练才能学会
回答者:45328697
时间:10-12 08:55
  是不是你招数用完啦。
回答者:666957034
时间:08-06 12:53
  因为还要通过雷伊的技能试练才能学会
回答者:595525598
时间:07-09 12:51
  你可以刷新一下页面,我以前也是这样的。
回答者:615370665
时间:06-30 11:11
  普遍问题,偶滴也是。22号就好了
    你尝试从新上一下,要不就打开精灵背包看一下,我以前也是这样。。。。。TOT-_-  普遍问题,偶滴也是 你尝试从新上一下,要不就打开精灵背包看一下,我以前也是这样。。。。。TOT-_-。22号就好了
回答者:430950004
时间:02-15 16:03
  你换一下技能再换回来就可以了,我试过的
回答者:a1503888562
时间:12-29 10:33
   教你一下。你刷新一下(F5),应该就好了。或重启一下机器(会很麻烦,建议慢性子用)。实在不行就刷新电脑加重启机器。再不行就重打了
回答者:288122256
时间:03-11 18:44
  你这么浪费啊,用平衡能量柱,先极光刃再2个神秘石之力—s就行了
回答者:1119243131
时间:01-22 13:47
  教你一下。你刷新一下(F5),应该就好了。或重启一下机器(会很麻烦,建议慢性子用)。实在不行就刷新电脑加重启机器。再不行就重打了。
回答者:306032727
时间:10-13 10:28
   教你一下。你刷新一下(F5),应该就好了。或重启一下机器(会很麻烦,建议慢性子用)。实在不行就刷新电脑加重启机器。再不行就重打了。可怜啊,默哀~~~
回答者:974080350
时间:09-11 17:16
  服务器没有跳转
回答者:158402336
时间:07-24 11:28
  刷新
回答者:1072043488
时间:04-15 09:21
  刷一下
回答者:12332155467
时间:03-05 21:38
  别紧张 刷新一下就好了 这事儿很正常啊
回答者:87036420seer
时间:01-26 18:50
  教你一下。你刷新一下(F5),应该就好了。或重启一下机器(会很麻烦,建议慢性子用)。实在不行就刷新电脑加重启机器。再不行就重打了。可怜啊,默哀~~~
回答者:wangyichen20020207
时间:10-15 10:02
  F5刷新
回答者:geti31
时间:10-09 20:25
  刷
回答者:219154278
时间:09-12 14:46
  刷新
回答者:251631849
时间:07-26 19:03
  刷新
回答者:VIKKV
时间:07-06 13:57
   刷新一遍就好了
回答者:liuxinke1
时间:05-21 14:33
  刷新
回答者:sgbjhwgbhjw
时间:04-24 11:25
  刷新一遍就好了
回答者:4587555qwe
时间:03-07 17:54
  重上赛尔号,再试。或者刷新
回答者:4399seer1
时间:02-20 13:29
  你家是在太卡了
回答者:175948485
时间:02-14 14:57
   刷新一遍就好了
回答者:60356434
时间:02-13 01:20
  刷新一遍就好了
回答者:马靖舜
时间:02-09 09:56
  再打
回答者:4399zuoqi
时间:02-08 21:05
  刷新不成就在打
回答者:tzb987321
时间:02-05 20:27
  教你一下。你刷新一下,应该就好了。或重启一下机器(我以前招学了,可用不了就这样解决的)。实在不行就刷新电脑加重启机器。再不行就重打了。可怜~~~
回答者:liyifan2000222
时间:02-04 21:07
  你尝试从新上一下,要不就打开精灵背包看一下,我以前也是这样。。。。。TOT-_-
回答者:15848611035
时间:01-04 19:28
  不用说
  再打
回答者:黄豆了了
时间:01-02 18:48
  普遍问题,偶滴也是。22号就好了
回答者:1343731621
时间:11-28 20:21
  你尝试从新上一下,要不就打开精灵背包看一下,我以前也是这样。。。。。TOT-_-
回答者:bhr996024
时间:10-20 21:03
  普遍问题,偶滴也是。22号就好了
回答者:为胜而战
时间:10-20 19:3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