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洛克王国问答

洛克王国打工奖励有哪些发放方式?

  可以具体的说说吗?
提问者: winniefox  时间:2010-11-25 17:03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2条
  在洛克银行那找拉尔夫那能打工
  在下水道那找吉洛斯那能打工
  在福尔摩斯事务所那能打工
回答者:1977161591
时间:05-10 08:25
  去洛克银行的ATM机领取 每个工作350
  一天一个工作70
  一个月第一周去拉尔夫哪里领1400
  以上三种可以同时领
  打工劝大家开浏览器能加速的
  加到顶
回答者:2350186716ah
时间:01-27 15:43
   钱
回答者:13237983548
时间:11-12 15:34
  除了银行的AMT周末领取和每月一次的领取,还有就是每天打工做任务可以直接领取
回答者:1807835925
时间:08-29 11:29
  做完成长之路里面的魔法同盟的任务之后可以打工赚钱,打两次工之后每个星期天可以到彼得大道旁边的VIP银行里领钱,还可以在每个月第一个的星期六、星期日可以向拉尔夫领钱。
回答者:25254524545
时间:08-05 08:30
  做完成长之路里面的魔法同盟的任务之后可以打工赚钱,打两次工之后每个星期天可以到彼得大道旁边的VIP银行里领钱,还可以在每个月第一个的星期六、星期日可以向拉尔夫领钱。
回答者:673589564
时间:07-13 21:27
  做完成长之路里面的魔法同盟的任务之后可以打工赚钱,打两次工之后每个星期天可以到彼得大道旁边的VIP银行里领钱,还可以在每个月的星期六、星期日可以向拉尔夫领钱。
回答者:1547803645
时间:07-10 18:08
  奖金
回答者:1369907767
时间:07-03 13:52
  洛克贝
回答者:1535509646
时间:06-27 16:37
  钱
回答者:13385998726
时间:06-06 17:51
  日结,周结,奖金
回答者:157054034
时间:06-01 10:53
  有日结(每天工作每天领)、周结(一周两次或以上可以领)、和奖金(每月的第一个周末在上个月工作过一次就可以领)这三种
回答者:Celina.990917
时间:05-21 11:32
   有日结、周结和奖金。
回答者:386221848
时间:04-09 17:03
  有日结、周结和奖金。
回答者:wenguorui123
时间:04-05 11:30
  日结,周结,奖金
回答者:1668170582
时间:03-13 10:33
  日结,周结,奖金
回答者:2001.05.06
时间:02-15 16:16
   日结,周结,奖金
回答者:1054189282
时间:02-14 21:56
  日结,周结,奖金
回答者:51813002
时间:01-27 11:59
  除了银行的AMT周末领取和每月一次的领取,还有就是每天打工做任务可以直接领取
回答者:1175444526
时间:01-20 18:51
  日结,周结,奖金
回答者:634435624J
时间:01-13 14:16
  日结,周结,奖金
回答者:yllsmall
时间:11-27 09:44
  除了银行的AMT周末领取和每月一次的领取,还有就是每天打工做任务可以直接领取
回答者:雾泽英·蓝Y
时间:11-26 20:4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