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洛克王国问答

洛克王国我要怎么领取日结工资?

洛克王国我要怎么领取日结工资?
提问者: 113239022  来自:福建   时间:2010-11-25 17:04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4条
  每天打工完就会自动发放奖金
回答者:948517530  来自:山东
时间:07-15 16:25
  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六和星期日就可以领了
回答者:294262476  来自:湖南
时间:02-07 14:26
  随做随结。
回答者:742653571  来自:辽宁
时间:05-23 14:10
  日结只需要前往工作地点进行工作就行了
回答者:372695443  来自:福建
时间:11-26 17:30
  日结只需要前往工作地点进行工作就行了,周结则需要一星期工作两次或以上等到周末在ATM机上领取即可
回答者:345901402  来自:浙江
时间:10-02 17:06
  做上1周的任务周末在银行就可以领工资了
回答者:310676173  来自:山西
时间:08-29 11:32
  日结只需要前往工作地点进行工作就行了,周结则需要一星期工作两次或以上等到周末在ATM机上领取即可
回答者:253159864  来自:广东
时间:05-25 15:39
  日结只需要前往工作地点进行工作就行了,周结则需要一星期工作两次或以上等到周末在ATM机上领取即可
回答者:257229164  来自:上海
时间:05-21 11:31
  做上1周的任务就可以领工资了
回答者:238239726  来自:安徽
时间:03-30 20:02
  可以
回答者:224733346  来自:福建
时间:02-09 22:45
  做两天,3天,4天,5天,6天也可以领工资(但要星期5,6,日)
回答者:223168734  来自:广东
时间:02-05 19:55
  做上1周的任务周末在银行就可以领工资了
回答者:219756625  来自:广东
时间:01-27 15:34
  做上1周的任务就可以领工资了
回答者:215454681  来自:陕西
时间:01-13 10:48
  做完每天的任务就可以了
回答者:雾泽英·蓝Y  来自:福建
时间:11-26 20:3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