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洛克王国问答

洛克王国危机预言任务要怎么做啊?

洛克王国危机预言任务要怎么做啊?
提问者: winniefox  时间:2010-11-25 17:06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31条
  去图书馆找爱德华接受任务
      2 和爱德华对话,接受任务。
      3 在图书馆右下角获得危机预言信
      4 查看危机预言信
      5 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6 去彼得大道的智慧出版社
      7 在智慧出版社内查阅洛克王国史话
      8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9 对商店街NEC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0 对宠物医院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1 对皇家研究院实验工坊门口的路灯进行调查
      12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3 对魔法学院教学楼大门上的星星调查后,获得隐藏物件(魔法权杖)
      14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5 去王国城堡中央点击魔法权杖
回答者:573406955
时间:04-06 13:32
  到手5级
  5~10级:
  用气泡术刷宠物园的呆火鸟,一次最高68
  或者通过体育场左侧的门来到特鲁米小径,刷狗狗,一次47~78
  如果是老手,刷冰封骑士,一次1000+用懒人狗狗火鸡带着
  
  10~15级:
  来到矿场口,这里除了蜗石贝其他随便刷,经验最高139
  或者来到维苏威火山口,刷10级的护主犬,一次110~157
  
  15~20级:
  来到维苏威地壳,刷鸡和狗(很久没来闹了= =),一次153~236
  或者去铜矿场刷16~20级的阿米亚特,一次216~256
  
  20~30级:
  1.到维苏威地幔,刷可力鸡,一次223~279;
  2.来到布拉朗金矿场,刷独角龙,高攻低防,一次346~393
  
  30~35级:
  1.来到维苏威地幔刷进化的音速犬,一次399~499
  2.来到布拉朗水晶矿场,刷布莱石,一次544~561,不保证打得过哦,但有了祭祀之雨应该行,注意补PP哦
  
  35~40级:
  这个时侯刷什么都可以,主要是撑到42级,推荐刷布莱石
  
  40级以上:
  来到幽暗空间,刷门口的梦游,魔攻高的秒杀,一次587~645
  等级越高,就刷越里面的,以此类推,最深层的梦游一次1272~1330哦
回答者:1278977393
时间:02-15 21:55
  这样做
  1 去图书馆找爱德华接受任务
  3 在图书馆右下角获得危机预言信
  2 和爱德华对话,接受任务
回答者:122999615
时间:05-05 09:57
  去图书馆找爱德华接受任务
      2 和爱德华对话,接受任务。
      3 在图书馆右下角获得危机预言信
      4 查看危机预言信
      5 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6 去彼得大道的智慧出版社
      7 在智慧出版社内查阅洛克王国史话
      8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9 对商店街NEC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0 对宠物医院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1 对皇家研究院实验工坊门口的路灯进行调查
      12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3 对魔法学院教学楼大门上的星星调查后,获得隐藏物件(魔法权杖)
      14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5 去王国城堡中央点击魔法权杖
      哈哈,然后回到图书馆去和爱德华交任务吧!
       这样危机预言的任务就做完了,小洛克会获得500个洛克币的奖励哦
回答者:0289
时间:03-25 17:19
  1 去图书馆找爱德华接受任务
    2 和爱德华对话,接受任务。
    3 在图书馆右下角获得危机预言信
    4 查看危机预言信
    5 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6 去彼得大道的智慧出版社
    7 在智慧出版社内查阅洛克王国史话
    8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9 对商店街NEC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0 对宠物医院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1 对皇家研究院实验工坊门口的路灯进行调查
    12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3 对魔法学院教学楼大门上的星星调查后,获得隐藏物件(魔法权杖)
    14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5 去王国城堡中央点击魔法权杖
    哈哈,然后回到图书馆去和爱德华交任务吧
    这样危机预言的任务就做完了,小洛克会获得500个洛克币的奖励哦
回答者:76797485
时间:03-24 20:57
   1 去图书馆找爱德华接受任务
    2 和爱德华对话,接受任务。
    3 在图书馆右下角获得危机预言信
    4 查看危机预言信
    5 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6 去彼得大道的智慧出版社
    7 在智慧出版社内查阅洛克王国史话
    8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9 对商店街NEC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0 对宠物医院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1 对皇家研究院实验工坊门口的路灯进行调查
    12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3 对魔法学院教学楼大门上的星星调查后,获得隐藏物件(魔法权杖)
    14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5 去王国城堡中央点击魔法权杖
    哈哈,然后回到图书馆去和爱德华交任务吧
    这样危机预言的任务就做完了,小洛克会获得500个洛克币的奖励哦
回答者:57901437
时间:01-06 20:53
  不知道,我是要问是进来的
回答者:46020123
时间:11-19 16:51
  1 去图书馆找爱德华接受任务
    2 和爱德华对话,接受任务。
    3 在图书馆右下角获得危机预言信
    4 查看危机预言信
    5 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6 去彼得大道的智慧出版社
    7 在智慧出版社内查阅洛克王国史话
    8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9 对商店街NEC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0 对宠物医院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1 对皇家研究院实验工坊门口的路灯进行调查
    12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3 对魔法学院教学楼大门上的星星调查后,获得隐藏物件(魔法权杖)
    14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5 去王国城堡中央点击魔法权杖
    哈哈,然后回到图书馆去和爱德华交任务吧
    这样危机预言的任务就做完了,小洛克会获得500个洛克币的奖励哦
回答者:1366068215
时间:10-07 09:56
  1 去图书馆找爱德华接受任务
    2 和爱德华对话,接受任务。
    3 在图书馆右下角获得危机预言信
    4 查看危机预言信
    5 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6 去彼得大道的智慧出版社
    7 在智慧出版社内查阅洛克王国史话
    8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9 对商店街NEC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0 对宠物医院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1 对皇家研究院实验工坊门口的路灯进行调查
    12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3 对魔法学院教学楼大门上的星星调查后,获得隐藏物件(魔法权杖)
    14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5 去王国城堡中央点击魔法权杖
    哈哈,然后回到图书馆去和爱德华交任务吧
    这样危机预言的任务就做完了,小洛克会获得500个洛克币的奖励哦
回答者:18864496
时间:09-21 13:03
  去图书馆找爱德华接受任务
      2 和爱德华对话,接受任务。
      3 在图书馆右下角获得危机预言信
      4 查看危机预言信
      5 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6 去彼得大道的智慧出版社
      7 在智慧出版社内查阅洛克王国史话
      8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9 对商店街NEC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0 对宠物医院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1 对皇家研究院实验工坊门口的路灯进行调查
      12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3 对魔法学院教学楼大门上的星星调查后,获得隐藏物件(魔法权杖)
      14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5 去王国城堡中央点击魔法权杖
      哈哈,然后回到图书馆去和爱德华交任务吧
      这样危机预言的任务就做完了,小洛克会获得500个洛克币的奖励哦
    
回答者:1807835925
时间:08-29 11:32
  1 去图书馆找爱德华接受任务
    2 和爱德华对话,接受任务。
    3 在图书馆右下角获得危机预言信
    4 查看危机预言信
    5 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6 去彼得大道的智慧出版社
    7 在智慧出版社内查阅洛克王国史话
    8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9 对商店街NEC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0 对宠物医院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1 对皇家研究院实验工坊门口的路灯进行调查
    12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3 对魔法学院教学楼大门上的星星调查后,获得隐藏物件(魔法权杖)
    14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5 去王国城堡中央点击魔法权杖
    哈哈,然后回到图书馆去和爱德华交任务吧
    这样危机预言的任务就做完了,小洛克会获得500个洛克币的奖励哦
  回答者:lijuntom
回答者:1247792891
时间:08-20 19:45
  这样做:
         1 去图书馆找爱德华接受任务
          2 和爱德华对话,接受任务。
          3 在图书馆右下角获得危机预言信
          4 查看危机预言信
          5 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6 去彼得大道的智慧出版社
          7 在智慧出版社内查阅洛克王国史话
          8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9 对商店街NEC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0 对宠物医院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1 对皇家研究院实验工坊门口的路灯进行调查
          12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3 对魔法学院教学楼大门上的星星调查后,获得隐藏物件(魔法权杖)
          14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5 去王国城堡中央点击魔法权杖
          哈哈,然后回到图书馆去和爱德华交任务吧
          这样危机预言的任务就做完了,小洛克会获得500个洛克币的奖励哦
回答者:201254556
时间:07-29 15:55
  谢谢
回答者:13526599
时间:07-25 11:10
   1 去图书馆找爱德华接受任务
      2 和爱德华对话,接受任务。
      3 在图书馆右下角获得危机预言信
      4 查看危机预言信
      5 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6 去彼得大道的智慧出版社
      7 在智慧出版社内查阅洛克王国史话
      8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9 对商店街NEC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0 对宠物医院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1 对皇家研究院实验工坊门口的路灯进行调查
      12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3 对魔法学院教学楼大门上的星星调查后,获得隐藏物件(魔法权杖)
      14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5 去王国城堡中央点击魔法权杖
      哈哈,然后回到图书馆去和爱德华交任务吧
      这样危机预言的任务就做完了,小洛克会获得500个洛克币的奖励哦
回答者:984450673
时间:07-14 13:30
  去图书馆找爱德华接受任务
    2 和爱德华对话,接受任务。
    3 在图书馆右下角获得危机预言信
    4 查看危机预言信
    5 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6 去彼得大道的智慧出版社
    7 在智慧出版社内查阅洛克王国史话
    8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9 对商店街NEC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0 对宠物医院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1 对皇家研究院实验工坊门口的路灯进行调查
    12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3 对魔法学院教学楼大门上的星星调查后,获得隐藏物件(魔法权杖)
    14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5 去王国城堡中央点击魔法权杖
    哈哈,然后回到图书馆去和爱德华交任务吧
    这样危机预言的任务就做完了,小洛克会获得500个洛克币的奖励哦
回答者:rtjh564
时间:07-13 13:15
  1 去图书馆找爱德华接受任务
      2 和爱德华对话,接受任务。
      3 在图书馆右下角获得危机预言信
      4 查看危机预言信
      5 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6 去彼得大道的智慧出版社
      7 在智慧出版社内查阅洛克王国史话
      8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9 对商店街NEC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0 对宠物医院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1 对皇家研究院实验工坊门口的路灯进行调查
      12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3 对魔法学院教学楼大门上的星星调查后,获得隐藏物件(魔法权杖)
      14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5 去王国城堡中央点击魔法权杖
      哈哈,然后回到图书馆去和爱德华交任务吧
      这样危机预言的任务就做完了,小洛克会获得500个洛克币的奖励哦
回答者:1501930296
时间:07-09 17:13
   1 去图书馆找爱德华接受任务
    2 和爱德华对话,接受任务。
    3 在图书馆右下角获得危机预言信
    4 查看危机预言信
    5 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6 去彼得大道的智慧出版社
    7 在智慧出版社内查阅洛克王国史话
    8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9 对商店街NEC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0 对宠物医院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1 对皇家研究院实验工坊门口的路灯进行调查
    12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3 对魔法学院教学楼大门上的星星调查后,获得隐藏物件(魔法权杖)
    14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5 去王国城堡中央点击魔法权杖
    哈哈,然后回到图书馆去和爱德华交任务吧
    这样危机预言的任务就做完了,小洛克会获得500个洛克币的奖励哦
回答者:161757055555555
时间:07-06 16:40
  1 去图书馆找爱德华接受任务
      2 和爱德华对话,接受任务。
      3 在图书馆右下角获得危机预言信
      4 查看危机预言信
      5 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6 去彼得大道的智慧出版社
      7 在智慧出版社内查阅洛克王国史话
      8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9 对商店街NEC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0 对宠物医院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1 对皇家研究院实验工坊门口的路灯进行调查
      12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3 对魔法学院教学楼大门上的星星调查后,获得隐藏物件(魔法权杖)
      14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5 去王国城堡中央点击魔法权杖
      哈哈,然后回到图书馆去和爱德华交任务吧
      这样危机预言的任务就做完了,小洛克会获得500个洛克币的奖励哦
回答者:643085154zh
时间:07-01 20:12
  谢谢你们这些可爱的小洛克了。我会做了。
回答者:1398408671
时间:06-29 06:02
   神圣玄武,格斗小八,罗隐,帝王雪狮,恶魔狼,嗑睡王,尖嘴狐仙,不屈战魂,波多西,火云神
回答者:15905051305
时间:06-23 21:32
  这样做:
       1 去图书馆找爱德华接受任务
        2 和爱德华对话,接受任务。
        3 在图书馆右下角获得危机预言信
        4 查看危机预言信
        5 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6 去彼得大道的智慧出版社
        7 在智慧出版社内查阅洛克王国史话
        8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9 对商店街NEC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0 对宠物医院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1 对皇家研究院实验工坊门口的路灯进行调查
        12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3 对魔法学院教学楼大门上的星星调查后,获得隐藏物件(魔法权杖)
        14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5 去王国城堡中央点击魔法权杖
        哈哈,然后回到图书馆去和爱德华交任务吧
        这样危机预言的任务就做完了,小洛克会获得500个洛克币的奖励哦
    不要抄我的哦!!!
回答者:1613903452
时间:06-20 13:38
   1 去图书馆找爱德华接受任务
    2 和爱德华对话,接受任务。
    3 在图书馆右下角获得危机预言信
    4 查看危机预言信
    5 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6 去彼得大道的智慧出版社
    7 在智慧出版社内查阅洛克王国史话
    8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9 对商店街NEC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0 对宠物医院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1 对皇家研究院实验工坊门口的路灯进行调查
    12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3 对魔法学院教学楼大门上的星星调查后,获得隐藏物件(魔法权杖)
    14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5 去王国城堡中央点击魔法权杖
    哈哈,然后回到图书馆去和爱德华交任务吧
    这样危机预言的任务就做完了,小洛克会获得500个洛克币的奖励哦
回答者:412404034
时间:05-07 09:28
  这样做
     1 去图书馆找爱德华接受任务
      2 和爱德华对话,接受任务。
      3 在图书馆右下角获得危机预言信
      4 查看危机预言信
      5 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6 去彼得大道的智慧出版社
      7 在智慧出版社内查阅洛克王国史话
      8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9 对商店街NEC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0 对宠物医院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1 对皇家研究院实验工坊门口的路灯进行调查
      12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3 对魔法学院教学楼大门上的星星调查后,获得隐藏物件(魔法权杖)
      14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5 去王国城堡中央点击魔法权杖
      哈哈,然后回到图书馆去和爱德华交任务吧
      这样危机预言的任务就做完了,小洛克会获得500个洛克币的奖励哦
回答者:shenziwhen123
时间:04-22 16:54
  1 去图书馆找爱德华接受任务
    2 和爱德华对话,接受任务。
    3 在图书馆右下角获得危机预言信
    4 查看危机预言信
    5 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6 去彼得大道的智慧出版社
    7 在智慧出版社内查阅洛克王国史话
    8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9 对商店街NEC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0 对宠物医院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1 对皇家研究院实验工坊门口的路灯进行调查
    12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3 对魔法学院教学楼大门上的星星调查后,获得隐藏物件(魔法权杖)
    14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5 去王国城堡中央点击魔法权杖
    哈哈,然后回到图书馆去和爱德华交任务吧
    这样危机预言的任务就做完了,小洛克会获得500个洛克币的奖励哦
回答者:jianglincuan
时间:04-17 15:49
  1 去图书馆找爱德华接受任务
        2 和爱德华对话,接受任务。
        3 在图书馆右下角获得危机预言信
        4 查看危机预言信
        5 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6 去彼得大道的智慧出版社
        7 在智慧出版社内查阅洛克王国史话
        8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9 对商店街NEC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0 对宠物医院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1 对皇家研究院实验工坊门口的路灯进行调查
        12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3 对魔法学院教学楼大门上的星星调查后,获得隐藏物件(魔法权杖)
        14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5 去王国城堡中央点击魔法权杖
        哈哈,然后回到图书馆去和爱德华交任务吧
        这样危机预言的任务就做完了,小洛克会获得500个洛克币的奖励哦
回答者:1233trwet
时间:04-10 17:18
   这样做
     1 去图书馆找爱德华接受任务
      2 和爱德华对话,接受任务。
      3 在图书馆右下角获得危机预言信
      4 查看危机预言信
      5 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6 去彼得大道的智慧出版社
      7 在智慧出版社内查阅洛克王国史话
      8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9 对商店街NEC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0 对宠物医院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1 对皇家研究院实验工坊门口的路灯进行调查
      12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3 对魔法学院教学楼大门上的星星调查后,获得隐藏物件(魔法权杖)
      14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5 去王国城堡中央点击魔法权杖
      哈哈,然后回到图书馆去和爱德华交任务吧
      这样危机预言的任务就做完了,小洛克会获得500个洛克币的奖励哦
回答者:18192804
时间:04-01 19:38
  1 去图书馆找爱德华接受任务
    2 和爱德华对话,接受任务。
    3 在图书馆右下角获得危机预言信
    4 查看危机预言信
    5 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6 去彼得大道的智慧出版社
    7 在智慧出版社内查阅洛克王国史话
    8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9 对商店街NEC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0 对宠物医院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1 对皇家研究院实验工坊门口的路灯进行调查
    12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3 对魔法学院教学楼大门上的星星调查后,获得隐藏物件(魔法权杖)
    14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5 去王国城堡中央点击魔法权杖
    哈哈,然后回到图书馆去和爱德华交任务吧
    这样危机预言的任务就做完了,小洛克会获得500个洛克币的奖励哦
回答者:1054189282
时间:02-15 16:10
  1 去图书馆找爱德华接受任务
    2 和爱德华对话,接受任务。
    3 在图书馆右下角获得危机预言信
    4 查看危机预言信
    5 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6 去彼得大道的智慧出版社
    7 在智慧出版社内查阅洛克王国史话
    8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9 对商店街NEC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0 对宠物医院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1 对皇家研究院实验工坊门口的路灯进行调查
    12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3 对魔法学院教学楼大门上的星星调查后,获得隐藏物件(魔法权杖)
    14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5 去王国城堡中央点击魔法权杖
    哈哈,然后回到图书馆去和爱德华交任务吧!
     这样危机预言的任务就做完了,小洛克会获得500个洛克币的奖励哦
回答者:wky1234567123
时间:01-14 20:32
  哇,下面1个照前面的抄的··??不过我也没完成··但是已经没了·
回答者:7743998520
时间:01-04 22:29
  这样做
   1 去图书馆找爱德华接受任务
    2 和爱德华对话,接受任务。
    3 在图书馆右下角获得危机预言信
    4 查看危机预言信
    5 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6 去彼得大道的智慧出版社
    7 在智慧出版社内查阅洛克王国史话
    8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9 对商店街NEC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0 对宠物医院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1 对皇家研究院实验工坊门口的路灯进行调查
    12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3 对魔法学院教学楼大门上的星星调查后,获得隐藏物件(魔法权杖)
    14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5 去王国城堡中央点击魔法权杖
    哈哈,然后回到图书馆去和爱德华交任务吧
    这样危机预言的任务就做完了,小洛克会获得500个洛克币的奖励哦
回答者:771780231
时间:12-19 13:20
  1 去图书馆找爱德华接受任务
  2 和爱德华对话,接受任务。
  3 在图书馆右下角获得危机预言信
  4 查看危机预言信
  5 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6 去彼得大道的智慧出版社
  7 在智慧出版社内查阅洛克王国史话
  8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9 对商店街NEC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0 对宠物医院旁边的路灯进行调查
  11 对皇家研究院实验工坊门口的路灯进行调查
  12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3 对魔法学院教学楼大门上的星星调查后,获得隐藏物件(魔法权杖)
  14 返回图书馆和爱德华对话,提交任务
  15 去王国城堡中央点击魔法权杖
  哈哈,然后回到图书馆去和爱德华交任务吧
  这样危机预言的任务就做完了,小洛克会获得500个洛克币的奖励哦
回答者:lijuntom
时间:11-27 13:0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