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洛克王国问答

一只100级罗隐可以打过万神殿吗

一只100级罗隐可以打过万神殿吗
提问者: yazhen917  时间:2010-11-27 13:53     悬赏:0    
最佳答案
  比较困难。瞌睡王还是可以的,罗隐没有控制技能,只能硬拼
回答者:82175146
时间:12-04 10:31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2000个人评价
1112(55%)
不好 888(45%)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比较困难。瞌睡王还是可以的,罗隐没有控制技能,只能硬拼
评论者:露天弟弟
时间:01-31 11:14
  单凭他一只。。。。胜算不大,搭比较困难。瞌睡王还是可以的,罗隐没有控制技能,只能硬拼
  配其他70以上差不多,主要是有水系,
评论者:664780180
时间:01-30 12:14
  可以啊
评论者:111258788
时间:01-28 22:53
  我99都过了你为什么不能呢
评论者:uso00ufo
时间:01-28 16:15
  应该可以
评论者:A1344211568
时间:01-24 18:40
  罗隐怎么抓哦
评论者:A1344211568
时间:01-24 18:39
  不太可能,但是瞌睡王绝对可以单过,我都过儿3次了。
评论者:wangkechen
时间:01-24 15:41
  可能
评论者:201707743
时间:01-19 21:30
  比较困难。瞌睡王还是可以的,罗隐没有控制技能,只能硬拼
评论者:CYQ2001426
时间:01-18 10:23
  单凭他一只。。。。胜算不大,搭配其他70以上差不多,主要是有水系。
评论者:renqinling200058
时间:01-11 21:52
  6只60级过万神殿无鸭梨
评论者:zhengjiepeng
时间:01-10 13:08
  不可能
评论者:lou1131386339
时间:01-05 23:15
  未必不能。
评论者:1327807120
时间:12-28 21:20
  不行,到自然就不行了
评论者:12648523561
时间:12-22 20:59
  不行
评论者:12648523561
时间:12-22 20:58
  得看性格,好性格能,坏性格不能
评论者:306356419
时间:12-22 18:27
  可能
评论者:wendashuai123321
时间:12-19 11:04
  要用好的配招
评论者:不得随便
时间:12-16 08:04
  罗隐也可以
评论者:wo7023
时间:12-13 13:55
  很累啊
评论者:1197194339
时间:12-11 17:22
其他回答 共1条
  可以的我把万神殿打了两次都过了
回答者:gfhfdhgxdfh
时间:12-04 18:09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