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机甲旋风套装在哪

  机甲旋风套装在哪,有什么套装
提问者: 270247007  来自:福建   时间:2012-08-28 13:52     悬赏:0    
最佳答案
  完成24级任务可以获得普通套装,运气好的可以在副本里刷出来
回答者:645807913  来自:江苏
时间:10-14 10:34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40个人评价
18(45%)
不好 22(55%)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副本没有套装
评论者:798460600  来自:内蒙古
时间:09-10 13:33
  刷副本怎么可能有套装?老老实实玩活动做任务吧!
评论者:446870757  来自:广东
时间:08-07 17:30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3条
  24级的,25级猜呢穿
回答者:479439116  来自:广东
时间:09-22 15:19
  做完任务后就给普通的套装
回答者:618030402  来自:吉林
时间:09-09 13:36
  机甲旋风套装是班迪的任务,是二十三四五级的任务
回答者:261426653  来自:福建
时间:08-29 16:45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