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闪影转什么好

闪影转什么好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来自:四川   时间:2012-09-12 19:34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19条
  心眼,极速的闪电拳冲过来,心眼用一个投摔就可以了破招了。
回答者:1526782428  来自:广东
时间:03-06 11:47
  风暴,第一,你打不过他的话可以用飞镖耗死他,第二,攻击范围大,第三,刷图快。
回答者:149273581  来自:河南
时间:02-15 18:07
   GAT极速
回答者:1003651834  来自:四川
时间:01-15 12:20
  心眼
回答者:420745553  来自:广西
时间:08-30 19:42
   风暴
回答者:845710557  来自:山东
时间:07-03 19:58
  GW心眼
回答者:740434320  来自:浙江
时间:06-27 16:59
  心眼
回答者:504450698  来自:吉林
时间:05-04 19:14
  NO.1——GF风暴
    选择风暴的玩家要学会游击战的攻击方式。什么时候该连招,什么时候该逃,都要把握好机会!风暴的群攻和远程在三大职业里面算是比较优秀的,一路的连招可以让怪物没有还手的余地!但是被远程射击的怪物盯上就会比较麻烦,所以选择风暴的小旋风要记得一定要占据先手!玩GF风暴一定要谨记: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遇到怪物要抢先出击,逐个击破。
    NO.2——GAT极速
    选择极速的玩家一定要有很好很熟练的操作技巧,这个职业对玩家的要求会比风暴高一点。极速最大的特点就是爆发力强,速度和攻击比其他两个职业的机型高。在刷副本的时候快速出击集怪灭之是个不错的选择。将来PK的话连招制敌表示无压力,不过前提是1对1。
    NO.3——GW心眼
    对于这个职业,纳豆建议新手勿动!要玩好这个职业,就必须要熟悉闪影的全部基础技能。在未来的PK战场上,这个职业会非常给力。 它的雷电枷锁和绝望之轮,在刷副本群攻的时候起到很大的作用,而它的另外的三个技能则是抓取落单的强大怪物,在一套连招之后给予秒杀。不过这个职业的一大硬伤也在于它的招式大多数是抓取的,操作不行的话对BOSS起不到什么作用!
    纳豆点评:这三个职业要么是把闪影的优势扩大,要么就是弱势增强,该如何选择,就看小旋风们的喜好了!GF风暴比较适合女性玩家和新手;极速比较适合RMB玩家和未来的PK高手;心眼比较适合高级玩家和操作能力比较好的玩家哦~
回答者:410227481  来自:新疆
时间:01-13 17:28
  GF风暴
    选择风暴的玩家要学会游击战的攻击方式。什么时候该连招,什么时候该逃,都要把握好机会!风暴的群攻和远程在三大职业里面算是比较优秀的,一路的连招可以让怪物没有还手的余地!但是被远程射击的怪物盯上就会比较麻烦,所以选择风暴的小旋风要记得一定要占据先手!玩GF风暴一定要谨记: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遇到怪物要抢先出击,逐个击破。
  因为极速适合rmb玩家和未来的pk高手
  而心眼主要是抓取技能遇到小怪能连死他,遇到boss他们有无敌抓取技能全无效,所以用心眼必须熟悉闪银基础技能。。。
  望采纳
回答者:69132691  来自:上海
时间:11-15 20:26
  都好:
  NO.1——GF风暴
  选择风暴的玩家要学会游击战的攻击方式。什么时候该连招,什么时候该逃,都要把握好机会!风暴的群攻和远程在三大职业里面算是比较优秀的,一路的连招可以让怪物没有还手的余地!但是被远程射击的怪物盯上就会比较麻烦,所以选择风暴的小旋风要记得一定要占据先手!玩GF风暴一定要谨记: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遇到怪物要抢先出击,逐个击破。
  NO.2——GAT极速
  选择极速的玩家一定要有很好很熟练的操作技巧,这个职业对玩家的要求会比风暴高一点。极速最大的特点就是爆发力强,速度和攻击比其他两个职业的机型高。在刷副本的时候快速出击集怪灭之是个不错的选择。将来PK的话连招制敌表示无压力,不过前提是1对1。
  NO.3——GW心眼
  对于这个职业,纳豆建议新手勿动!要玩好这个职业,就必须要熟悉闪影的全部基础技能。在未来的PK战场上,这个职业会非常给力。 它的雷电枷锁和绝望之轮,在刷副本群攻的时候起到很大的作用,而它的另外的三个技能则是抓取落单的强大怪物,在一套连招之后给予秒杀。不过这个职业的一大硬伤也在于它的招式大多数是抓取的,操作不行的话对BOSS起不到什么作用!
  纳豆点评:这三个职业要么是把闪影的优势扩大,要么就是弱势增强,该如何选择,就看小旋风们的喜好了!GF风暴比较适合女性玩家和新手;极速比较适合RMB玩家和未来的PK高手;心眼比较适合高级玩家和操作能力比较好的玩家哦~
回答者:238913569  来自:甘肃
时间:11-05 20:31
  NO.1——GF风暴
  
  选择风暴的玩家要学会游击战的攻击方式。什么时候该连招,什么时候该逃,都要把握好机会!风暴的群攻和远程在三大职业里面算是比较优秀的,一路的连招可以让怪物没有还手的余地!但是被远程射击的怪物盯上就会比较麻烦,所以选择风暴的小旋风要记得一定要占据先手!玩GF风暴一定要谨记: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遇到怪物要抢先出击,逐个击破。
回答者:425842361  来自:江苏
时间:10-27 23:48
  NO.1——GF风暴
  
  选择风暴的玩家要学会游击战的攻击方式。什么时候该连招,什么时候该逃,都要把握好机会!风暴的群攻和远程在三大职业里面算是比较优秀的,一路的连招可以让怪物没有还手的余地!但是被远程射击的怪物盯上就会比较麻烦,所以选择风暴的小旋风要记得一定要占据先手!玩GF风暴一定要谨记: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遇到怪物要抢先出击,逐个击破。
  
  NO.2——GAT极速
  
  选择极速的玩家一定要有很好很熟练的操作技巧,这个职业对玩家的要求会比风暴高一点。极速最大的特点就是爆发力强,速度和攻击比其他两个职业的机型高。在刷副本的时候快速出击集怪灭之是个不错的选择。将来PK的话连招制敌表示无压力,不过前提是1对1。
  
  NO.3——GW心眼
  
  对于这个职业,纳豆建议新手勿动!要玩好这个职业,就必须要熟悉闪影的全部基础技能。在未来的PK战场上,这个职业会非常给力。 它的雷电枷锁和绝望之轮,在刷副本群攻的时候起到很大的作用,而它的另外的三个技能则是抓取落单的强大怪物,在一套连招之后给予秒杀。不过这个职业的一大硬伤也在于它的招式大多数是抓取的,操作不行的话对BOSS起不到什么作用!
回答者:425842361  来自:江苏
时间:10-27 23:45
  风暴
回答者:296849376  来自:河南
时间:10-06 12:24
  GF 风暴
回答者:149531845  来自:广西
时间:09-23 11:09
  极速,极速
回答者:626195138  来自:广西
时间:09-22 22:48
  心眼,无可挑剔!
回答者:316892961  来自:浙江
时间:09-16 18:59
  闪影是所有职业中攻击最凛冽的,所以我建议把攻击继续发扬光大,转心眼
回答者:274720115  来自:河南
时间:09-14 08:00
  风暴
回答者:228195403  来自:山东
时间:09-13 17:47
  GAT极速
回答者:527035768  来自:江苏
时间:09-13 17:2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