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天剑转职 (附图)

  哪个好
提问者: 356476117  来自:山东   时间:2012-10-04 12:11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7条
  手残玩通灵,中等玩战神,技术好连击快的高手玩闪光,我就是60闪光53急速57心眼52通灵51雷电51战神,都觉醒了,不过朋友帮了我一些忙,觉醒都是我自己觉醒的
回答者:522700306  来自:浙江
时间:08-29 20:41
  通灵或战神
回答者:627471975  来自:广东
时间:04-06 17:19
  我觉得通灵比较好
回答者:507638074  来自:广西
时间:02-03 12:28
  闪光好点,45的大神都说。
回答者:261396963  来自:广东
时间:11-30 23:20
  战神好,攻击高
回答者:425842361  来自:江苏
时间:10-27 23:40
  机甲旋风天剑转职一共有三种机型可以选择:GAT闪光、GF战神、GW通灵。具体的机型特点你可以通过在职业攻略那看到各大机型各大职业的相关特点。
回答者:491858366  来自:福建
时间:10-17 14:13
  闪光
回答者:638483848  来自:黑龙江
时间:10-08 11:1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