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机甲旋风僵直是什么?

  僵直度是什么
提问者: 241821544  来自:山东   时间:2012-10-07 13:54     悬赏:0    
最佳答案
  被攻击后就会不动。
回答者:226559541  来自:江西
时间:11-10 15:54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27个人评价
18(66%)
不好 9(34%)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1条
  j就像冰冻
回答者:410227481  来自:新疆
时间:01-13 17:29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