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机甲旋风机体品级怎么评的?

机甲旋风机体品级怎么评的?
提问者: 647479211  来自:河南   时间:2012-10-17 20:57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4条
  很好玩(^o^)/~
回答者:642126713  来自:广东
时间:10-31 21:31
  是速度,连击,技巧,不被打次数,来决定的希望采纳!
回答者:425842361  来自:江苏
时间:10-27 23:43
  S级 ss级 sss级 这3中 要sss的话很简单 不需全图要技术
回答者:56389774  来自:福建
时间:10-27 17:34
  按照你连击怪物与被击数来算,偷偷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如果你通关当前地图所有的怪物点,就很有可能变为SSS级(超神!)
回答者:小小热人  来自:广东
时间:10-25 20:5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