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洛克王国问答

火灵石和光灵石在哪啊??

火灵石和光灵石在哪啊??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时间:2010-11-30 22:19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35条
  光灵石在糖果纪念碑
回答者:1048077020
时间:07-31 08:59
  火灵石略,光灵石略
回答者:1662011432
时间:07-15 16:32
  彩虹河流有火灵石 右边有个会动的气球 点一下出来一只冥狐 然后你的箭头变成一团蓝色的火焰 再点一下飞船 就得到了
回答者:19990927ssw
时间:01-21 20:59
  谁帮我玩啊
回答者:137246002
时间:12-15 13:06
  光灵石在糖果迷城得到,艾迪后面有一丛冰激凌树,点一下出现一只水蓝蓝在舔树,舔完就有一个光灵石
回答者:yaoyidexiaohua
时间:10-03 13:32
  火灵石在冷月岭帮助石像可以得,在冷月武器库帮助小偷可以得
回答者:wternal
时间:08-29 23:36
  光灵石 你去彼得大道里的洛克银行 在你刚进去的时候你的上方有一个钱的标志你拼命按就可以了
回答者:172781160
时间:07-31 21:35
  火灵石在彩虹石流帮冥狐把飞船充满能量就可以得
回答者:139628162
时间:06-09 18:49
  火灵石在冷月武器室,, 火灵石在占星台得
      地球仪上方有一束蓝光,点击就会射到紫的螃蟹那,再点紫螃蟹会射到另一只上,继续点转移到蓝色的应该是人马上,之前的螃蟹应该是巨蟹。再点转移到人马的同伴上,最后射出,落到圆毯子的中间。得到火灵石。
   光灵石在洛克银行得
    一进门,门框上面就有个$的符号。点击它,点个六下。就会从左边台阶那里滚下光灵石
回答者:wu1511577065
时间:11-14 14:36
  火灵石在占星台得
    地球仪上方有一束蓝光,点击就会射到紫的螃蟹那,再点紫螃蟹会射到另一只上,继续点转移到蓝色的应该是人马上,之前的螃蟹应该是巨蟹。再点转移到人马的同伴上,最后射出,落到圆毯子的中间。得到火灵石
  光灵石在云隐鹤别的莲花顶上点几下
回答者:015960283032
时间:10-22 13:51
  光灵石在洛克银行,火灵石在占卜星。
回答者:1849484493asd
时间:08-28 17:25
  火灵石在占星台得
        占星台地球仪上方有一束蓝光,点击就会射到紫的螃蟹那,再点紫螃蟹会射到另一只上,继续点转移到蓝色的应该是人马上,之前的螃蟹应该是巨蟹。再点转移到人马的同伴上,最后射出,落到圆毯子的中间。
        光灵石在洛克银行和云隐鹤山得
        一进门,门框上面就有个$的符号。点击它,点个六下。就会从左边台阶那里滚下光灵石;走进云隐鹤山(要VIP才能进去)有一个象莲花座,点一下,上面的花瓣变成三个尖尖的东西,下面的花瓣变蓝,上面有个光灵石,再点一下,就获得了光灵石。
回答者:15115870913
时间:08-26 17:49
   火灵石在占星台得
      占星台地球仪上方有一束蓝光,点击就会射到紫的螃蟹那,再点紫螃蟹会射到另一只上,继续点转移到蓝色的应该是人马上,之前的螃蟹应该是巨蟹。再点转移到人马的同伴上,最后射出,落到圆毯子的中间。
      光灵石在洛克银行和云隐鹤山得
      一进门,门框上面就有个$的符号。点击它,点个六下。就会从左边台阶那里滚下光灵石;走进云隐鹤山(要VIP才能进去)有一个象莲花座,点一下,上面的花瓣变成三个尖尖的东西,下面的花瓣变蓝,上面有个光灵石,再点一下,就获得了光灵石。
回答者:莫雅琴
时间:08-26 11:21
  灵石在占星台得
      占星台地球仪上方有一束蓝光,点击就会射到紫的螃蟹那,再点紫螃蟹会射到另一只上,继续点转移到蓝色的应该是人马上,之前的螃蟹应该是巨蟹。再点转移到人马的同伴上,最后射出,落到圆毯子的中间。
      光灵石在洛克银行和云隐鹤山得
      一进门,门框上面就有个$的符号。点击它,点个六下。就会从左边台阶那里滚下光灵石;走进云隐鹤山(要VIP才能进去)有一个象莲花座,点一下,上面的花瓣变成三个尖尖的东西,下面的花瓣变蓝,上面有个光灵石,再点一下,就获得了光灵石。
回答者:1614689780
时间:08-13 20:30
  1 火灵石在占星台得
    地球仪上方有一束蓝光,点击就会射到紫的螃蟹那,再点紫螃蟹会射到另一只上,继续点转移到蓝色的应该是人马上,之前的螃蟹应该是巨蟹。再点转移到人马的同伴上,最后射出,落到圆毯子的中间。得到火灵石。
   2 光灵石在洛克银行得
    一进门,门框上面就有个$的符号。点击它,点个六下。就会从左边台阶那里滚下光灵石
回答者:李长益
时间:08-11 15:23
  灵石在占星台得
    占星台地球仪上方有一束蓝光,点击就会射到紫的螃蟹那,再点紫螃蟹会射到另一只上,继续点转移到蓝色的应该是人马上,之前的螃蟹应该是巨蟹。再点转移到人马的同伴上,最后射出,落到圆毯子的中间。
    光灵石在洛克银行和云隐鹤山得
    一进门,门框上面就有个$的符号。点击它,点个六下。就会从左边台阶那里滚下光灵石;走进云隐鹤山(要VIP才能进去)有一个象莲花座,点一下,上面的花瓣变成三个尖尖的东西,下面的花瓣变蓝,上面有个光灵石,再点一下,就获得了光灵石。
回答者:1141582317
时间:08-09 09:22
  火灵石在占星台得
    地球仪上方有一束蓝光,点击就会射到紫的螃蟹那,再点紫螃蟹会射到另一只上,继续点转移到蓝色的应该是人马上,之前的螃蟹应该是巨蟹。再点转移到人马的同伴上,最后射出,落到圆毯子的中间。得到火灵石。
    光灵石在洛克银行得
    一进门,门框上面就有个$的符号。点击它,点个六下。就会从左边台阶那里滚下光灵石。
回答者:李长益
时间:08-05 22:57
  火灵石在占星台得
    占星台地球仪上方有一束蓝光,点击就会射到紫的螃蟹那,再点紫螃蟹会射到另一只上,继续点转移到蓝色的应该是人马上,之前的螃蟹应该是巨蟹。再点转移到人马的同伴上,最后射出,落到圆毯子的中间。
    光灵石在洛克银行和云隐鹤山得
    一进门,门框上面就有个$的符号。点击它,点个六下。就会从左边台阶那里滚下光灵石;走进云隐鹤山(要VIP才能进去)有一个象莲花座,点一下,上面的花瓣变成三个尖尖的东西,下面的花瓣变蓝,上面有个光灵石,再点一下,就获得了光灵石。
回答者:1141582317
时间:07-31 14:01
  光灵石VIP能弄 火灵石不知道
回答者:1262514114
时间:07-05 12:06
  火灵石在占星台得
  占星台地球仪上方有一束蓝光,点击就会射到紫的螃蟹那,再点紫螃蟹会射到另一只上,继续点转移到蓝色的应该是人马上,之前的螃蟹应该是巨蟹。再点转移到人马的同伴上,最后射出,落到圆毯子的中间。
  光灵石在洛克银行和云隐鹤山得
  一进门,门框上面就有个$的符号。点击它,点个六下。就会从左边台阶那里滚下光灵石;走进云隐鹤山(要VIP才能进去)有一个象莲花座,点一下,上面的花瓣变成三个尖尖的东西,下面的花瓣变蓝,上面有个光灵石,再点一下,就获得了光灵石。
回答者:ljkzm
时间:07-03 17:33
  火灵石在占星台所得
  光灵石在云隐鹤山的大莲花多点几下就有了
回答者:15068198841
时间:07-03 16:59
   火灵石在占星台得
  ,光灵石在洛克银行得
回答者:13970970102
时间:06-04 08:42
  火灵石在占星台得,光灵石在洛克银行得
回答者:13970970102
时间:06-04 08:40
  占星台地球仪上方有一束蓝光,点击就会射到紫的螃蟹那,再点紫螃蟹会射到另一只上,继续点转移到蓝色的应该是人马上,之前的螃蟹应该是巨蟹。再点转移到人马的同伴上,最后射出,落到圆毯子的中间。得到火灵石。洛克银行一进门,门框上面就有个$的符号。点击它,点个六下。就会从左边台阶那里滚下光灵石。
回答者:1044309910
时间:05-26 12:14
   火灵石在占星台得
      地球仪上方有一束蓝光,点击就会射到紫的螃蟹那,再点紫螃蟹会射到另一只上,继续点转移到蓝色的应该是人马上,之前的螃蟹应该是巨蟹。再点转移到人马的同伴上,最后射出,落到圆毯子的中间。得到火灵石。
      光灵石在洛克银行得
      一进门,门框上面就有个$的符号。点击它,点个六下。就会从左边台阶那里滚下光灵石。
回答者:1044309910
时间:05-25 15:40
  在占星台
回答者:TSNPSJX
时间:05-22 13:14
  想办法
回答者:2737179ww
时间:05-17 17:09
  到朋友家可能有
回答者:zcy96838
时间:05-03 20:31
  火灵石在占星台得
    地球仪上方有一束蓝光,点击就会射到紫的螃蟹那,再点紫螃蟹会射到另一只上,继续点转移到蓝色的应该是人马上,之前的螃蟹应该是巨蟹。再点转移到人马的同伴上,最后射出,落到圆毯子的中间。得到火灵石。
    光灵石在洛克银行得
    一进门,门框上面就有个$的符号。点击它,点个六下。就会从左边台阶那里滚下光灵石。
回答者:527407066xz
时间:04-22 20:58
   火灵石在占星台得
      地球仪上方有一束蓝光,点击就会射到紫的螃蟹那,再点紫螃蟹会射到另一只上,继续点转移到蓝色的应该是人马上,之前的螃蟹应该是巨蟹。再点转移到人马的同伴上,最后射出,落到圆毯子的中间。得到火灵石。
      光灵石在洛克银行得
      一进门,门框上面就有个$的符号。点击它,点个六下。就会从左边台阶那里滚下光灵石 O(∩_∩)O~
回答者:4399mi4399
时间:02-28 20:17
  灵石在占星台得
        地球仪上方有一束蓝光,点击就会射到紫的螃蟹那,再点紫螃蟹会射到另一只上,继续点转移到蓝色的应该是人马上,之前的螃蟹应该是巨蟹。再点转移到人马的同伴上,最后射出,落到圆毯子的中间。得到火灵石。
        光灵石在洛克银行得
        一进门,门框上面就有个$的符号。点击它,点个六下。就会从左边台阶那里滚下光灵石
回答者:1054189282
时间:02-15 16:12
  火是占星台,光是银行。
回答者:qu--
时间:02-05 12:29
  灵石在占星台得
      地球仪上方有一束蓝光,点击就会射到紫的螃蟹那,再点紫螃蟹会射到另一只上,继续点转移到蓝色的应该是人马上,之前的螃蟹应该是巨蟹。再点转移到人马的同伴上,最后射出,落到圆毯子的中间。得到火灵石。
      光灵石在洛克银行得
      一进门,门框上面就有个$的符号。点击它,点个六下。就会从左边台阶那里滚下光灵石。
回答者:4543435343343
时间:01-23 13:04
   火灵石在占星台得
    地球仪上方有一束蓝光,点击就会射到紫的螃蟹那,再点紫螃蟹会射到另一只上,继续点转移到蓝色的应该是人马上,之前的螃蟹应该是巨蟹。再点转移到人马的同伴上,最后射出,落到圆毯子的中间。得到火灵石。
    光灵石在洛克银行得
    一进门,门框上面就有个$的符号。点击它,点个六下。就会从左边台阶那里滚下光灵石。
回答者:wuliming1234
时间:01-13 15:25
  火灵石在占星台得
  地球仪上方有一束蓝光,点击就会射到紫的螃蟹那,再点紫螃蟹会射到另一只上,继续点转移到蓝色的应该是人马上,之前的螃蟹应该是巨蟹。再点转移到人马的同伴上,最后射出,落到圆毯子的中间。得到火灵石。
  光灵石在洛克银行得
  一进门,门框上面就有个$的符号。点击它,点个六下。就会从左边台阶那里滚下光灵石。
回答者:82175146
时间:12-04 10:2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