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洛克王国问答

蔷薇骑士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啊

蔷薇骑士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啊
提问者: 263964308  时间:2010-12-04 09:59     悬赏:0    
最佳答案
  蔷薇骑士是好人,他只是看不惯菲尔特欺负宠物,所以才抢走了他的咕噜球
回答者:82175146
时间:12-04 10:19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386个人评价
333(86%)
不好 53(14%)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好人
评论者:wcy120900
时间:06-09 19:36
  大好人
评论者:
时间:06-01 07:35
  好人
评论者:963751564
时间:05-31 13:15
  人格保证是好人
评论者:1231341561567
时间:04-24 18:03
  蔷薇骑士是好人,他只是看不惯菲尔特欺负宠物,所以才抢走了他的咕噜球。他还帮助了艾迪呢。
评论者:43991341655929
时间:04-16 18:56
  蔷薇骑士是好人,他只是看不惯菲尔特欺负宠物,所以才抢走了他的咕噜球。他还帮助了艾迪呢
评论者:stfsfs
时间:04-16 15:21
  好人
评论者:15207839009
时间:04-11 00:09
   蔷薇骑士是好人,他只是看不惯菲尔特欺负宠物,所以才抢走了他的咕噜球。他还帮助了艾迪呢
评论者:qiouqiou1157499765
时间:03-28 20:33
  好人
评论者:gougou11111111
时间:02-14 15:56
  好人
评论者:77625110
时间:02-13 15:06
   蔷薇骑士是好人,他只是看不惯菲尔特欺负宠物,所以才抢走了他的咕噜球。他还帮助了艾迪呢。
评论者:frankiepopo
时间:02-09 20:16
  蔷薇骑士是好人,他只是看不惯菲尔特欺负宠物,所以才抢走了他的咕噜球。他还帮助了艾迪呢
评论者:111258788
时间:01-28 22:50
  蔷薇骑士是好人,他只是看不惯菲尔特欺负宠物,所以才抢走了他的咕噜球。他还帮助了艾迪呢。
评论者:51813002
时间:01-27 12:01
  蔷薇骑士是好人,他只是看不惯菲尔特欺负宠物,所以才抢走了他的咕噜球。他还帮助了艾迪呢。
评论者:犯罪嫌疑人8
时间:01-18 08:12
  蔷薇骑士是好人,他只是看不惯菲尔特欺负宠物,所以才抢走了他的咕噜球。他还帮助了艾迪呢。
评论者:Ilovecaocaiyang
时间:01-09 14:53
  蔷薇骑士是好人,他只是看不惯菲尔特欺负宠物,所以才抢走了他的咕噜球
评论者:QAZ1257951001
时间:01-06 19:32
  蔷薇骑士是好人,他只是看不惯菲尔特欺负宠物,所以才抢走了他的咕噜球
评论者:til456852
时间:12-29 11:59
  好人,绝对是好人。
评论者:652832356
时间:12-19 19:02
   蔷薇骑士是好人,他只是看不惯菲尔特欺负宠物,所以才抢走了他的咕噜球。他还帮助了艾迪呢。
评论者:652832356
时间:12-19 19:01
  好人
评论者:314303867
时间:12-12 20:47
其他回答 共3条
  他是大好人,我最讨厌那些欺负小宠物的人了。他抢走咕噜球我为了保护小宠物。我支持他!
回答者:x.sam
时间:12-07 09:10
  蔷薇骑士是好人,他只是看不惯菲尔特欺负宠物,所以才抢走了他的咕噜球。
  我是这么认为的。不信拉倒,
回答者:439294765
时间:12-06 18:40
  好人
回答者:az12366mimi
时间:12-05 10:00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