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洛克王国问答

为什么我进不去迷之岛

为什么我进不去迷之岛
提问者: 82175146  时间:2010-12-07 16:01     悬赏:0    
最佳答案
  迷之岛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四 19:00-20:10 周五至周日 10:00-21:10
  迷之岛要整点才可以进入,提前五分钟报名,会在最上方的公告栏显示出来
回答者:yazhen917
时间:12-07 16:05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108个人评价
44(40%)
不好 64(60%)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1条
  我准点去迪兰老人那报名,可出现的地方却是城堡?我试了好几次了,每次准点前三五分钟都去了,可出现的地方还是城堡
回答者:z1717z
时间:12-07 19:12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