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洛克王国问答

知己知彼这个技能谁有

  是精灵的技能
提问者: 243077895  时间:2010-12-07 20:18     悬赏:0    
最佳答案
  萌系精好像是水球球(尚不明确).
回答者:757158761
时间:01-03 21:15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453个人评价
99(21%)
不好 354(79%)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猫老大才是萌系王者
评论者:skull884507805
时间:04-29 22:03
  猫老大,水球球
评论者:554374453
时间:03-09 23:30
  梦游
评论者:1250374733
时间:02-07 14:00
  我也是啊
评论者:56678690
时间:01-01 10:52
  包子熊,猫老大
评论者:pjq89484581
时间:09-18 07:17
  猫老大,水球球
评论者:1196487109
时间:08-18 13:49
  猫老大
评论者:ztyaaaaaa
时间:07-23 16:04
  猫老大
评论者:ssss1336914
时间:07-20 14:16
  夜巨魔,小蘑菇,水球球,忍者包子熊
评论者:久久444
时间:07-20 11:10
  独角兽没有知己知彼
评论者:793009126
时间:07-02 08:09
  我天天弹到水球球.格斗小五.火花.果冻.迷迷眼等稀有精灵,就是没有小草虫啊。
    真倒霉啊!
评论者:13788946158
时间:06-28 15:02
  蘑菇王
评论者:172580447400
时间:06-24 17:47
  夜巨魔,小蘑菇,水球球
评论者:1406409471
时间:06-08 13:10
  我天天弹到小五和小虫
评论者:a9588a
时间:04-18 12:35
  我天天弹到水球球.格斗小五.火花.果冻.迷迷眼等稀有精灵,就是没有小草虫啊。
  真倒霉啊!
评论者:541122163
时间:04-03 11:45
  水球球我一次就出来了,接着又一只小五,最后是个普通咕噜球
评论者:douzhongquan
时间:03-30 08:57
  水球球,这个东西真的很难从弹弹机里弹出来,我天天弹,可它就是弹不出来,到出来全是小香虫,格斗小五,水蓝蓝,火花,喵喵,红罗卜兔,翼龙,空灵兽呀的宠物。它真的很稀有,唉怪我运气差吧。
评论者:syc2598
时间:03-13 00:30
  独角兽
评论者:1170362930
时间:02-16 18:29
  水球球
评论者:1164331598
时间:02-14 13:37
  夜巨魔,小蘑菇,水球球
评论者:ROCOwang
时间:01-18 10:10
其他回答 共7条
  是萌系精灵的技能哦
回答者:q102145
时间:12-18 19:02
  水球球
回答者:方坚林
时间:12-11 11:39
  水球球、
回答者:1314.zhiaixin
时间:12-11 08:56
  是精灵的技能
回答者:qw1091417208
时间:12-11 06:18
  萤火幽灵,小蘑菇
回答者:hexiukun123456
时间:12-10 21:03
  萌系精灵
回答者:11955125444
时间:12-10 20:57
  是
回答者:qq872180542
时间:12-10 18:38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