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洛克王国问答

洛克王国阿米亚特是物攻还是魔攻

洛克王国阿米亚特是物攻还是魔攻
提问者: 13107822662  时间:2010-12-08 15:22     悬赏:0    
最佳答案
  是物理攻击,因为最好的3个技能【反击】【疯狂攻击】【车裂】都是物理型的,唯一一个70级领悟【冲击死光】是魔法攻击。
回答者:263964308
时间:12-08 15:35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12个人评价
4(33%)
不好 8(67%)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1条
  是物理攻击,因为最好的3个技能【反击】【疯狂攻击】【车裂】都是物理型的,唯一一个70级领悟【冲击死光】是魔法攻击。
回答者:263964308
时间:12-08 15:30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