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机甲旋风怎么离线获得经验

  每次他只说获得了,但经验一点也没涨
提问者: 365544189  来自:山东   时间:2012-10-25 19:53     悬赏:10    
其他回答 共23条
  到家里,一直往左走,有个白色的东西点下按开始睡眠,再关掉游戏
回答者:1928505408  来自:浙江
时间:03-10 18:01
  在自己家园的最左边有个带电线的类似于充电器的东西,点一下它再下线就行了,等下次上线就有经验了,而且经验的多少是随着自己的等级而变化的,等级越高经验越多,以此类推。
回答者:243693601  来自:广东
时间:11-23 13:02
  还可以智能战斗但必须打通关 游戏不能关
回答者:881285491  来自:四川
时间:07-27 11:27
  性能优化就能离线加经验,不过只能优化48小时
回答者:627471975  来自:广东
时间:04-06 17:22
  你要先开启“防沉迷系统”,即使你在线也会涨经验的,右上角的优化器就是,系统自己给了
回答者:148088667  来自:山东
时间:12-15 12:29
  离线性能优化时间最长为48小时,如果过了,就没经验了.
回答者:233259405  来自:广东
时间:10-28 16:06
  系统自己给了
回答者:531127963  来自:江西
时间:10-28 14:51
  系统给了在右上角
回答者:628185020  来自:辽宁
时间:10-28 14:15
  先按性能优化,在关掉网页,就好了
回答者:318017031  来自:浙江
时间:10-28 09:45
  涨的,直接得的。新手兄弟
回答者:479439116  来自:广东
时间:10-28 09:27
  只涨了几百
回答者:379292281  来自:湖南
时间:10-27 21:42
  上线时就已经自动领取了
回答者:653454107  来自:山西
时间:10-27 21:37
  呃我也是啊
回答者:653501931  来自:上海
时间:10-27 21:29
  应该不能离线获得经验吧
回答者:270947970  来自:河南
时间:10-27 21:08
  开启挂机然后立即下线
回答者:273801671  来自:山东
时间:10-27 16:54
  每一分钟才有一点经验,所以很少,推荐前期挂着升级,8级左右开始基本没用了。
回答者:575174601  来自:浙江
时间:10-27 13:43
  等等啊
回答者:344408815  来自:河南
时间:10-27 13:34
  每次他只说获得了,但经验一点也没涨
回答者:596535270  来自:广东
时间:10-27 11:42
  要过一会才会涨
回答者:573831706  来自:福建
时间:10-26 21:21
  你要先开启“防沉迷系统”,即使你在线也会涨经验的,防
回答者:238098002  来自:湖北
时间:10-26 20:09
  55每次他只说获得了,但经验一点也没涨
回答者:150834842  来自:广东
时间:10-26 19:51
  系统自己给了
回答者:259690794  来自:陕西
时间:10-26 18:48
  右上角的优化器就是,它是每加一次经验直接加到原来的经验上,而不是上线时再加到上面,下次用时可以注意点。
回答者:226559541  来自:江西
时间:10-26 12:3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