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怎么加好友?

  你想加一个人,要怎么加?
提问者: 626662583  来自:山东   时间:2012-10-26 20:06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5条
  点下别人再点左下角的加为好友
回答者:364986040  来自:辽宁
时间:10-25 21:14
  点下别人再点左下角的加为好友
回答者:257303691  来自:江苏
时间:10-08 20:47
  打他名字啊
回答者:李挺辉  来自:海南
时间:08-22 18:50
  不会
回答者:849239030  来自:山东
时间:07-12 15:24
  机甲旋风加好友的方法是点击游戏界面的好友,但是目前机甲旋风还处于测试阶段,暂时没有开放此项功能。。。。。。
回答者:253693286  来自:广东
时间:11-06 21:5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