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我点了允许电脑就死机了。

我点了允许电脑就死机了。
提问者: 146782195  来自:湖北   时间:2012-10-27 08:20     悬赏:30    
其他回答 共2条
  点拒绝
回答者:980725053  来自:广东
时间:11-09 14:31
  你家电脑不行
回答者:490959811  来自:浙江
时间:02-05 18:2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