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旋风机甲没了

  我有个号30了可我是上别人家玩的一道自己家就没了30级 去别人家也没了30级 请问是怎么回事
提问者: 360140393  来自:黑龙江   时间:2012-10-27 10:40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条
  可能是你用别的存档给覆盖了
回答者:465507961  来自:河南
时间:12-25 22:2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