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机甲旋风枪炮20级套装怎么得

  机甲旋风枪炮20级套装怎么得
提问者: 536066880  来自:陕西   时间:2012-11-17 22:34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9条
  鍘诲晢鍩庝拱銆
回答者:1103942055  来自:云南
时间:02-13 22:19
  那是时装 会改变样子的 我枪炮48级了 39级的时候做了个任务就送了我一个套装
回答者:456244301  来自:四川
时间:02-13 11:49
  做任务
回答者:920734242  来自:河北
时间:08-26 13:19
  哪个任务可以的
回答者:916661379  来自:河北
时间:08-18 17:58
  有任务送的套装, 蓝色的套装
回答者:736076991  来自:黑龙江
时间:03-09 20:58
  枪炮多少级满你们知道吗
回答者:736076991  来自:黑龙江
时间:03-09 20:53
  蓝色的套装
回答者:741395551  来自:内蒙古
时间:03-04 14:17
  枪炮到20级就可以获得了。
回答者:462613094  来自:江苏
时间:11-18 12:23
  你说的“套装”的意思有2个吧,一个是全套装备,一个是24级任务送的套装,可以改变机甲的模样。20级的全套装备在任务中、升级奖励中会有。24级的套装只能从任务中得。
回答者:226559541  来自:江西
时间:11-18 11:0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